腾讯服务器封了

2020 年 10 月 26 日
 generalbao
ping 啥都 ping 不 了

就是一台没联网的电脑

还能救吗


我想备份下数据。。。。。。。
265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3 条回复
opengps
2020 年 10 月 26 日
从控制台 vnc 登录进去,备份上传到公网存储里
generalbao
2020 年 10 月 26 日
@opengps 能登录进去 但是完全不能和外网链接。。。。。ping 百度都不行
cydian
2020 年 10 月 26 日
cos 是内网的
vverr
2020 年 10 月 26 日
@generalbao #2 ftp 下载下来
natashahollyz
2020 年 10 月 26 日
再开一台机器,通过内网把数据拉过去,这样能行吗?
usedsoul
2020 年 10 月 26 日
我前段时间也被封了一次,你跟客服好好说说,看看能不能像我一样签个整改承诺书解封,祝好运。

https://www.ntiy.com/1124.html
generalbao
2020 年 10 月 26 日
@dtgxx 都连不了网了 咋 ftp
anonydmer
2020 年 10 月 26 日
你们干啥了?
vverr
2020 年 10 月 26 日
@generalbao #7 还有个办法,提工单。
liuguangxuan
2020 年 10 月 26 日
想知道你做啥了?
opengps
2020 年 10 月 26 日
@generalbao 内网可以把数据存到 cos,然后用公网下载
还可以镜像安装一台新的机器,去新的机器上操作
generalbao
2020 年 10 月 27 日
@liuguangxuan 就跳转到一个电影网站 不是那种的网站
generalbao
2020 年 10 月 27 日
@opengps 再也不用腾讯的 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1872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