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谈谈左利手(即左撇子)用手机时有哪些不便,反正我用的时候放在右上角的功能基本上都得双手,左上角基本上大部分 APP 都不会放按钮

2020 年 11 月 24 日
 ftyjk
171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2 条回复
Xusually
2020 年 11 月 24 日
iOS 的返回就在左上角,右手用户表示。。。。
这部今天正好有一个帖子:
https://www.v2ex.com/t/728633
tutustream
2020 年 11 月 24 日
不对啊,miui 和 ios 大部分 app 都是左上角返回
duxiansen
2020 年 11 月 24 日
这个不分是不是左撇子,谁都会有左手或者右手用手机的场景,我是 iphone,一般就是开启便捷访问,让画面下来
fuchunliu
2020 年 11 月 24 日
第一次听说用手机还分左撇子[黑人问号]

也许和我用手机的经历有关
之前用一加可以更换按键顺序,所以无感,现在用全面屏手势,也没感觉

主要一点,现在手机屏幕那么大,顶上的返回键也按不到啊
hahastudio
2020 年 11 月 24 日
我是右撇子,但我用左手用手机
hsfzxjy
2020 年 11 月 24 日
同左撇子但我用右手用手机,这样可以边吃饭边看
xiaojun1994
2020 年 11 月 24 日
跳过广告不方便
JaminT
2020 年 11 月 24 日
左撇子但我用右手用手机
mwVYYA6
2020 年 11 月 24 日
左撇子你就用豆瓣全家桶吧,我觉得他家设计师肯定是左撇子(狗头
boycottangent
2020 年 11 月 25 日
左撇子用右手持机+1,可能是因为以前用鼠标就只能是右手,记得第一次拿手机很自然就用了右手
Heiban
2020 年 11 月 25 日
app 开屏广告的跳过按键都在右边,这应该是最高频的场景之一了。
nekochyan
2020 年 11 月 25 日
虽然 miui 的返回大多都在左上角,不过我一般都是用全面屏手势从屏幕边缘向内滑动返回...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2872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