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信确实牛逼,城中村迁移小区,必须换 269 的套餐。

2021 年 2 月 2 日
 Yainselau
本来城中村 179 的 200M 。 去小区租房之后想迁移过去,结果被告知要更改套餐。一开始还给我推 299 的,打了投诉电话之后说可以 269 的,再优惠 30,就是 239,300M 。 打了工信部还是没用,就是要你改了才能迁移。一副你爱咋咋的样子。
深圳的电信都这么牛逼的吗。移动 600M 才一个月 60.
464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宽带症候群
36 条回复
applehater
2021 年 2 月 3 日
想起我之前的宽带冻结了还没用
mandymak
2021 年 2 月 3 日
@Yainselau 其实深圳移动也有分城中村跟非城中村,只是价格相同。
guozhaohui628
2021 年 2 月 3 日
能用电信你就心里乐吧,我这边什么垃圾网络,听都没听过,房东又不准外拉,至于网速怎么样,我就不说了。。

如果你受不了,可以考虑下随身 WIFI 。
VxJiahua
2021 年 2 月 3 日
@guozhaohui628 你不要慷他人之慨!
levenwindy
2021 年 2 月 3 日
现在工信部不管事了,或者说话语权降低了,投诉基本就是协商解决
广州城中村也不能转小区
DesperateNeck
2021 年 2 月 3 日
成都 100M,40/月,只有宽带
Yainselau
2021 年 2 月 3 日
@mandymak 一视同仁好像还挺不错的..
Yainselau
2021 年 2 月 3 日
@guozhaohui628 房东的黑宽带基本就是没办法用..或者网页都打不开..
Yainselau
2021 年 2 月 3 日
@levenwindy 我觉得应该是话语权降低了.. 都是协商..但是协商基本上就是你爱用不用..
dexlee2020
2021 年 2 月 3 日
深圳电信是全中国最贵的了,我们小区不受理 260 300M 的,只给办 299,500M 的爱用不用,

还好移动财大气粗,进来了,安了免费的移动
spacezip
2021 年 2 月 3 日
都是大城市资费高 要分摊小地方基建成本
mandymak
2021 年 2 月 3 日
@Yainselau 事实上并不是一视同仁,上架了一个月的广东移动游戏宽带城中村装不了。
xing7673
2021 年 2 月 3 日
城中村和小区带宽是不同套餐的,但是 239 元的应该是 500m
nathanwongggg
2021 年 2 月 3 日
敢卖那么贵敢不敢越贵越高档次的套餐在国际线路上给的限速阈值更高?
Yainselau
2021 年 2 月 4 日
@xing7673 并不是哦..239 给我的是 300M..
Yainselau
2021 年 2 月 4 日
@nathanwongggg 这感觉有点想多了.. 不挂东西..访问 github 都要半天..
Yainselau
2021 年 2 月 4 日
工信部再次投诉..电信终于愿意让我用原来的套餐..
Wicheol
2021 年 2 月 5 日
@Yainselau 同意你小区使用原宽带套餐了吗?深圳电信全国最贵,15 年那会就是 100M 宽带 2000 元左右每年,国务院提的提速降费鸟都不鸟。稳定性也没强到哪去,以前老小区也是动不动掉线。我现在直接用联通宽带了,200M 宽带 69 元手机套餐免费送。
farmer01
2021 年 2 月 5 日
@Wicheol 联通好是好,就是覆盖太鸡儿弱了。
julyclyde
2021 年 2 月 5 日
可以办那个“手机+30 元”套餐
如果营业厅不行的话,你就从物业公司找当地客户经理的电话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5073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