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下个itunes要用2个小时

2011 年 1 月 23 日
 chone
需要重装下itunes,在apple官网下载,用了两个小时多,平时下app就不说了。。。
幸好今天不是要下xcode
220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自言自语
7 条回复
roamlog
2011 年 1 月 23 日
开 vpn
liuhang0077
2011 年 1 月 23 日
。。。。。 苹果系统 最讨厌的就是下载!~
chone
2011 年 1 月 23 日
@roamlog 国外网络,不是网速的问题,youtube高清视频一切正常
lianghai
2011 年 1 月 23 日
用多线程下载工具吧……
realsteve
2011 年 1 月 23 日
如果用了 open DNS 或 Google DNS 的,请改回本地 DNS 试试。
Livid
2011 年 1 月 23 日
下载这类东西的时候,用迅雷还是可以节约很多时间的。
jzhone
2011 年 1 月 23 日
是因为用了 Google DNS 的缘故吧?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54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