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电信版的 iPhone 5

2013 年 7 月 19 日
 isukle
有两部电信版的 iPhone 5 一白一黑 都是16G的 都未拆封

黑: 4100

白: 4200
244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0 条回复
isukle
2013 年 7 月 19 日
怎么都没有人啊。。。。。。。。
r00t
2013 年 7 月 19 日
没有人很正常哇
isukle
2013 年 7 月 19 日
@r00t 为什么
tension
2013 年 7 月 19 日
怎么联系? 人在哪里?
@isukle
passluo
2013 年 7 月 20 日
@tension 又看到商机了?哈哈
xspoco
2013 年 7 月 20 日
kqz901002
2013 年 7 月 20 日
@tension 土壕你好
jpuyy
2013 年 7 月 20 日
座标是哪,能便宜点吗
isukle
2013 年 7 月 20 日
@tension 马化腾 121800749
isukle
2013 年 7 月 20 日
@jpuyy 南京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634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