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搬家,出 8100+华擎 H310 小主板主机+4K 显示器

2021 年 3 月 22 日
 H15018327040

以下价格参考咸鱼,如有虚标,欢迎指正


237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20 条回复
JerningChan
2021 年 3 月 22 日
嗯?大佬,你这个是什么机箱啊?普通 matx 的吗?
H15018327040
2021 年 3 月 22 日
@JerningChan SKTC Q1,淘宝买的,说是 ITX 机箱,但是不算小,买家有需要就送了
lazyrm
2021 年 3 月 22 日
外面挺想要的 但是要不起显示器。显示器走快递就容易坏。冒不起风险
qwetrz007sh
2021 年 3 月 22 日
24 寸 4k 能看见吗
rbq123456
2021 年 3 月 22 日
@qwetrz007sh win10 缩放到 175%,黑苹果自带 retina
H15018327040
2021 年 3 月 22 日
@lazyrm 确实,显示器基本只敢走顺丰了
lazyrm
2021 年 3 月 22 日
@H15018327040 #6 那不对,其他的也只能走顺丰,走顺丰显示器也是要有原装的外包装才行。
H15018327040
2021 年 3 月 22 日
@lazyrm 我有原包装的,里面的海绵都还在
lazyrm
2021 年 3 月 22 日
@H15018327040 #8 那这样的话显示器可以处理。问题不大,我福州这里,你先考虑自提吧。没有的话可以联系我。不过我不用显示器我有显示器了··· 张小龙同 ID
zoewendel
2021 年 3 月 22 日
有意,但是不要显示器。hdmi 支持 4K60 吗?
H15018327040
2021 年 3 月 22 日
@zoewendel 主板支持 HDMI2.0,支持 4K@60hz
zoewendel
2021 年 3 月 22 日
@H15018327040 这就很心动呢 不要显示器能出吗 多少钱啊
also24
2021 年 3 月 22 日
@H15018327040 #11
这块主板应该是 HDMI1.4 的吧,intel 带 HDMI2.0 的板子很少见
http://www.asrock.com/mb/Intel/H310CM-ITXac/index.cn.asp#Specification

zoewendel
2021 年 3 月 22 日
@H15018327040 咨询了客服,这款不是 hdmi2.0 的
H15018327040
2021 年 3 月 22 日
@zoewendel 我之前买的时候客服说是 2.0 的,不过买回来装黑果,没用 HDMI,今晚回去试试
YPPJJ
2021 年 3 月 22 日
想要硬盘。
Esioner
2021 年 3 月 22 日
我去,还在卖呢,之前被你鸽的。。。都以为你不卖了
H15018327040
2021 年 3 月 22 日
@Esioner 哥,我错了。
yangxiaopeipei
2021 年 3 月 22 日
8100+b360m 能出 1000 吗
iyg429
2021 年 3 月 24 日
我配置和你一样。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6384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