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wndr4300 v1 刷 openwrt 后卡顿

2021 年 4 月 2 日
 huangmingyou
明显感觉卡顿,开网页的时候,会等好几秒。然后一下开了。 大概是 2015 年买的,当时刷 openwrt 也是卡顿,后来换回官方系统了。最近想弄一弄,结果这么多年了,还是卡顿。
有人遇到过同样的情况吗。
我怀疑是 dns 上的问题。
114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Wrt
4 条回复
zro
2021 年 5 月 10 日
用的 3700v4,比你的差点点,感觉应该是你 DNS 的问题,另外装 BBR 会不会好些?
huangmingyou
2021 年 6 月 29 日
找到原因了,ip 冲突。
cielpy
2021 年 7 月 1 日
我也遇到过,IP 冲突是指什么呢? LAN 口 IP 和什么冲突了?
huangmingyou
2021 年 7 月 1 日
家里两台路由器的 ip 冲突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6742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