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去华强北换电池回来,发现键盘 asdfghjkl 失灵了

2021 年 4 月 18 日
 johncang
求解决。为什么最担心的事情肯定会发生
296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Book Pro
4 条回复
1002xin
2021 年 4 月 18 日
找谁换的问谁去啊
winnerczwx
2021 年 4 月 18 日
看完标题我第一反应是你这失灵了字母是怎么打出来的?

哦 手机发帖, 打扰了
jonathanchoo
2021 年 4 月 19 日
我记得之前我换过硬盘之后,win 系统下也出现了一排不能按的问题,macos 下是正常的,然后重装了 bootcamp 驱动就好了
johncang
2021 年 4 月 19 日
@jonathanchoo 自己搞掂了,排线没插好,吓得,我有心脏病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7148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