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重复造轮子

2021 年 6 月 22 日
 1sm23
玩家发现了一条 V 社反复用了 20 年的祖传代码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51016640660108
275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发现
8 条回复
raaaaaar
2021 年 6 月 22 日
任何语言都是有语境的,造轮子是学习的最好方式之一
iceheart
2021 年 6 月 23 日
那是因为人家轮子是卡马克造的啊
jorneyr
2021 年 6 月 23 日
不同的语言不就是最大的轮子么
yimity
2021 年 6 月 23 日
其实可能造了很多次轮子了,只是每次到测试这里测试说跟之前不一样。所以只能改回去。
workerddd
2021 年 6 月 23 日
这样才有内味儿啊。
dengshen
2021 年 6 月 23 日
可不可以用祖传代码取决于有没有傻屌产品! 天天改需求的话昨天的代码都用不上
tomari
2021 年 6 月 24 日
这也能算轮子?
nicholasxuu
2021 年 6 月 24 日
多好的代码,简洁(一个 function,一个 arg ),可微调(产品要是扣细节也可以调整),可调范围广(整适配各种场景),还有历史沉淀(产品要是觉得不好就是没品味)。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8518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