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 摄像头模组正常使用掉漆

2021 年 6 月 28 日
 Chenganghui
1348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Phone
11 条回复
unneeded
2021 年 6 月 28 日
我的 11 也掉了,看上去就像掉了一小块
正常的,要理解,苹果嘛,就这样
nwu2Cv8OZ2MZMg39
2021 年 6 月 28 日
如果不玩游戏的话,可以当做主力机吗?
JoJoJoJ
2021 年 6 月 28 日
@VikingX 随身带充电宝可以
Chenganghui
2021 年 6 月 28 日
@VikingX 办公凑活用吧,出门就存在续航焦虑
terrychanin
2021 年 6 月 28 日
楼主的手机壳是什么牌子的?
bao3
2021 年 6 月 28 日
![IMG_0179.jpg]( https://img.bao3.org:5001/images/2021/06/28/IMG_0179.jpg)

我的 12 mini 蓝色款,我的摄像头那一圈和手机本体一个颜色,也是蓝色。。。。但是我看你这个,根手机本体不一个颜色。

另一个奇怪的点是,我的 mini 那一圈是平的圆环,但是看你这个,像是锥形圆环。
Chenganghui
2021 年 6 月 28 日
@bao3 可能是光线角度问题吧,颜色有差异正常的,锥形圆环是指?
Chenganghui
2021 年 6 月 28 日
@bao3 我看了下你的图,咱俩一样的呀
Chenganghui
2021 年 6 月 28 日
@terrychanin 趣评测-新液态
bao3
2021 年 6 月 28 日
@Chenganghui 我把你的图放大了看,却是是一样的。
kssss
2021 年 6 月 30 日
就是这里容易掉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8620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