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一张香港卡

2021 年 11 月 8 日
 peterontheway

除了肉身到香港外,近期有什么方式可以开卡呢

232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0 条回复
aaalsm
2021 年 11 月 8 日
民生银行可以办,如果是上市公司员工 3 万存一个月就可以,非上市公司员工 10 万 3 个月(不确定)
l0wkey
2021 年 11 月 8 日
中信国际也可以,不过得公司在他们列表中(一般是上市的科技公司)
chiu
2021 年 11 月 8 日
汇丰-雇员计划
xiaochong
2021 年 11 月 8 日
可以问问公司有没有相关渠道,上家公司可以办民生和汇丰的,现在这家可以办招行的香港一卡通,1 万块钱的门槛。个人的话门槛比较高,通过公司门槛低不少
Jooooooooo
2021 年 11 月 8 日
入职腾讯 /美团之类的公司
gscsnm
2021 年 11 月 8 日
互联网大厂,可以走汇丰的雇员计划;
其他的,汇丰--50w 存 3 个月,可以申请香港卡。
北京汇丰,刚刚问的。
peterontheway
2021 年 11 月 8 日
@aaalsm 谢谢,刚问了,要 30w 存三个月,感觉最近加强了
peterontheway
2021 年 11 月 8 日
@gscsnm 怎么定义互联网大厂... 不知道有没有名单
softempire
2021 年 11 月 9 日
我办了中信的,挺好的
peterontheway
2021 年 11 月 9 日
@softempire 谢谢,怎么办理的,有最低门槛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1386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