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今晚的Apple发布会

2013 年 9 月 10 日
 hzlzh
有看的么,冒个泡。
583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发现
46 条回复
soarscnu
2013 年 9 月 11 日
报到~
yomuse
2013 年 9 月 11 日
Mihuwa
2013 年 9 月 11 日
睡一觉起来看直播:P
hzlzh
2013 年 9 月 11 日
liuhang0077
2013 年 9 月 11 日
新浪这几个主持感觉没话找话啊。。。都是宅男嘛。。 胃部死也不说话。
iYu
2013 年 9 月 11 日
露脸 。。。。
liuhang0077
2013 年 9 月 11 日
5c 来了。
Orz
2013 年 9 月 11 日
新浪直播还好有个主持人,要不就看为不死和另外一个玩电脑了…
underone
2013 年 9 月 11 日
5C怎么看都很廉价呀。。
hzlzh
2013 年 9 月 11 日
It's a classic Jony Ive design
paul_lee123124
2013 年 9 月 11 日
- -.哈哈
inee
2013 年 9 月 11 日
求个视频直播地址
madbits
2013 年 9 月 11 日
无尽之贱一代手机出一代么。。。
underone
2013 年 9 月 11 日
@madbits 哈哈哈哈
vincent1q84
2013 年 9 月 11 日
签到
liuhang0077
2013 年 9 月 11 日
碎觉了。。。感觉没啥了。。
nikolai
2013 年 9 月 11 日
freefcw
2013 年 9 月 11 日
没啥感觉,现在觉得手机不过是手机而已
hzlzh
2013 年 9 月 11 日
换壳是第一生产力,科技以换壳为本。
Pactzhao
2013 年 9 月 11 日
签到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198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