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项目总结,为了优化流程,结果被人事开成批斗大会

2022 年 1 月 4 日
 xianyv

上一个问题让我不小心把内容删除了....

背景:本人 java 后端.刚入职了一家公司的分公司(运营和管理是相对独立的),公司有两个领导,一个人事,一个技术,整体的工作流程和项目管理都没有.

元旦之前开了一个项目总结大会,本来是准备确定一个比较高效的项目流程,然后让我们提出有哪些问题,我们几个开发提完问题之后,这个人事就开始说我们平时怎么不主动提问题,现在问题倒是不少了,说我们积极性很差(之前这人事问我们为什么不主动加班).

然后巴拉巴拉说什么我们这里双休,已经很好的福利了,你们怎么这么不知足.
然后就是说我们周报和月报写的差,主要是他们连个标准都不给.

我们那技术管理,就说了一句别开成批斗大会了,这人事就甩脸色直接走了

其他的过去好几天了忘记了.毕竟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今天又口头发布了一个新的规定, 写不好周报月报就要扣钱,还有口头发布了迟到就要扣钱的规定,整个公司感觉不怎么正规.
准备辞职了,年前辞职有点烦
488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30 条回复
madlifer
2022 年 1 月 4 日
这人事领导参什么会
en20
2022 年 1 月 4 日
我国自 1995 年 5 月 1 日起实行双休日,到他嘴里都变成福利了
xianyv
2022 年 1 月 4 日
@madlifer 公司就六个人,说是人事,其实也不懂装懂的管理项目
NewYear
2022 年 1 月 4 日
删了就删了嘛,怎么又建一个……

估计就是想逼你走。
QUC062IzY3M1Y6dg
2022 年 1 月 4 日
看有年终奖没,有的话年后跑,没有可以趁着这一个月投投简历现在跑
xianyv
2022 年 1 月 4 日
@shuxhan 年终奖没有,毕竟刚入职没多久
Bazingal
2022 年 1 月 4 日
6 个人的公司你也敢去,一个人事领导,一个技术领导,再加一个老板,三个领导管三个底层员工?
xianyv
2022 年 1 月 4 日
@Bazingal 之前我没想到是 6 个人, 因为我准备去他另一家分公司的.
QUC062IzY3M1Y6dg
2022 年 1 月 4 日
@Bazingal 应该是 1 前 2 后的配置,之前就遇到这么一个公司
labulaka521
2022 年 1 月 4 日
同样的公司,准备润了,动不动迟到就发红包
express
2022 年 1 月 4 日
哈哈,想起来我们第一次全员述职,邀请了人事部门观看,最后看完人事老大说全都不合格重写,技术领导没鸟她...感觉人事就是找存在感?或者就是不懂装懂吧
zuosiruan
2022 年 1 月 4 日
看什么公司吧,之前的一家国企的子公司,人事好吊,感觉我们领导都得听他的,后来一般的公司人事????
express
2022 年 1 月 4 日
后续述职事情再没找过人事
xianyv
2022 年 1 月 4 日
@zuosiruan 我现在这公司就是这样,人事吊的一批,我们那技术领导都不敢怎么反驳她说话
labulaka521
2022 年 1 月 4 日
@express 人事却不干人事
wudaye
2022 年 1 月 4 日
50 人以下的公司真的要谨慎考虑
xianyv
2022 年 1 月 4 日
@wudaye 我是自己傻,被坑了
coderluan
2022 年 1 月 4 日
都要辞职了,就没啥必要忍那个傻逼了,看对方不爽骂出来就好了,运气好的话,拿赔偿走人直接回家过年了。
christopheredwar
2022 年 1 月 4 日
人事本来就不是干人事的
ParfoisMeng
2022 年 1 月 4 日
害,人事真的被玩坏了。搞不明白定位。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2604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