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0.2 已推送

2013 年 9 月 27 日
 liliang13
更新放出了。貌似解决了输入法问题。观望。
1373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Phone
14 条回复
Hansee
2013 年 9 月 27 日
感谢
正在更新
liliang13
2013 年 9 月 27 日
@Hansee 手中 4S , 会不会更卡顿。。 = =
Hansee
2013 年 9 月 27 日
@liliang13 我也是4s 同甘共卡
liliang13
2013 年 9 月 27 日
@Hansee 观望观望。。。。
qiuai
2013 年 9 月 27 日
额.今天中午就已经都更新了.
liliang13
2013 年 9 月 27 日
@qiuai 额。。。
deanguqiang
2013 年 9 月 27 日
美版iPhone还是没有九宫格....
Livid
2013 年 9 月 27 日
@liliang13 试试关掉 iCloud 的文档同步,可能可以改进卡顿问题。
liliang13
2013 年 9 月 27 日
@Livid Spotlight 流畅了许多
run2
2013 年 9 月 27 日
不知道beta5版本以后一个诡异的bug修正了没,
iPad2上出现的,smartcover磨损了,一打开可能不完全,就会导致backboardd崩溃,现在ipad2不在身边测试不了,beta4上重现几率很高,beta3反倒没有。

pinyin bug貌似不出现了,之前的也有个暂时的解决办法,手写,出现中文后,pinyin的也恢复了。
vivianalive
2013 年 9 月 27 日
@liliang13 关掉assistive touch,也就是那个小圆点,也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卡顿.
liliang13
2013 年 9 月 27 日
@vivianalive 从未使用过。。。= =
感谢回复。。。
summic
2013 年 9 月 27 日
preview版没更新是什么状况
cattyhouse
2013 年 9 月 28 日
iOS 7 输入法响应速度比iOS 6快多了,Safari也很快!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395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