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打卡从 1 公里变成了 200 米到现在 wifi 打开,这说明了什么问题,新来的人事搞事情?

2022 年 4 月 8 日
 zuoxuo
672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44 条回复
vyronlee
2022 年 4 月 9 日
@Level6 确实,论坛逛多了好多回复都颠覆我三观。以前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在很多人眼里却是不可思议。
daimubai
2022 年 4 月 9 日
其实这样做对公司并没有好处啊,那员工们本来下班了有个工作没做完,想花点时间搞完再走,肯定会想:“md ,上班卡这么准,我加个毛哦”
xumng123
2022 年 4 月 10 日
说明 HR 被施加压力了,要搞事情了,卷了
zuoxuo
2022 年 4 月 10 日
@pengtdyd 是的,主要是这个变化。从 1000 米到 200 米 到现在的 wifi ,几个月变了 2 次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4575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