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1,用 pd 软件安装了 win11,请问能开启 wsl 么?

2022 年 5 月 16 日
 hahaFck

装了 wsl2 和 ubuntu22 后,打开 ubuntu22 提示:

WslRegisterDistribution failed with error: 0x80370102 Please enable the Virtual Machine Platform Windows feature and ensure virtualization is enabled in the BIOS.

我在 pd 软件中找了也没发现有这个选项呢,该如何开启呢?还是在虚拟机里面就运行不了 wsl 。

296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8 条回复
hahaFck
2022 年 5 月 16 日
完蛋玩意,查了文档,说是在 m1 不支持这个。
systemcall
2022 年 5 月 16 日
要在虚拟机里跑 wsl2 ,怕是只能在 Hyper-V 宿主上跑吧,还要打开嵌套虚拟化,并且处理器还要支持嵌套虚拟化
微软的 Hyper-V 根本就不支持 m1
kalimpong
2022 年 5 月 16 日
“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启用或关闭 Windows 功能”→“Hyper-V”,灰色不可选。
steveshi
2022 年 5 月 16 日
m1 版本的 pd 不支持嵌套虚拟化
seanzxx
2022 年 5 月 16 日
m1 这个 CPU 不支持 嵌套虚拟化,传说 m2 支持
ViriF
2022 年 5 月 17 日
Intel CPU 的 PD 开过虚拟化套娃,那个性能挺磨练耐性的
dorentus
2022 年 5 月 17 日
只能用 wsl1
unneeded
2022 年 5 月 17 日
wsl1 应该是能用的吧?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5324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