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一个房贷的问题,85折利率的情况下,选择贷30年还是20年?

2013 年 11 月 9 日
 laiwei
30年比20年多支付50w利息
442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7 条回复
kunso
2013 年 11 月 9 日
我选了20年。
levon
2013 年 11 月 9 日
看还贷能力,觉得把握不大,就选30年,觉得可以多还就20年。
freefcw
2013 年 11 月 9 日
如果是公积金,你就选择长贷吧,考虑到货币贬值等,其实没你想象的那么多。钱拿去投资比你还银行划得来,如果是商贷,就看着办。个人意见,目前还没有整理出来

20年比30年的还贷压力大不少
min
2013 年 11 月 9 日
大城市房子抗通胀很好
贷款越多越好,还30年
brikhoff
2013 年 11 月 9 日
你觉得银行连货币贬值都不考虑都在做贷款?
Marble
2013 年 11 月 9 日
三十年,可以提前还款的
9hills
2013 年 11 月 9 日
@brikhoff 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是两回事,应该区分讨论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860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