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字节终无缘

2022 年 10 月 28 日
 oceanthe1h

第一次:四月飞书后端暑期实习,三面后排序挂

第二次:八月飞书后端校招,三面出了个 hard 边界没调出来挂

第三次:十月后端实习,三面通过后没 hc 无法推进

面试 byte 真的太累了

1091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51 条回复
dwlovelife
2022 年 10 月 28 日
大公司那么多 非得去字节 兄弟有点想不开啊 比字节好的公司多如牛马 字节卷死人不去也罢
zhujq
2022 年 10 月 28 日
天涯何处无芳草
liudaolunhuibl
2022 年 10 月 28 日
字节内部的人说过的,字节的领导和 HR 的 okr 是有面试指标的,所以字节给人的感觉是永远都在招人,想开点
48y1951r9G8k7Zou
2022 年 10 月 28 日
我也曾三战字节

但和楼主不同,我是两次笔试挂,一次简历挂,就没进过面试(
golangLover
2022 年 10 月 28 日
进外企不用卷
Caratpine
2022 年 10 月 28 日
辛辛苦苦刷了几百道题目,只为进字节加班,想想都觉得心酸。
y835L9DyC5XD09kq
2022 年 10 月 28 日
那破公司有啥好战的...
28Sv0ngQfIE7Yloe
2022 年 10 月 28 日
@majula #4 别焦虑,从结果上看,没啥区别 😂
jimmy245
2022 年 10 月 28 日
同三战

两次过笔试一面挂,一次抖音二面挂
Pastsong
2022 年 10 月 28 日
字节而已,不至于
PythonYXY
2022 年 10 月 28 日
三面出 hard 是不是本来就不打算要你了就是刷 KPI 而已
4BVL25L90W260T9U
2022 年 10 月 28 日
字节都快凉了,还进去干啥……
XMV2e4PmK5F85h17
2022 年 10 月 28 日
幸亏没去了 来了你会想死 ...
cloudzhou
2022 年 10 月 28 日
我五面没过,现在平常心了
Innovatino
2022 年 10 月 28 日
run 了去国外,那几个大厂不香吗?
leon0918
2022 年 10 月 28 日
今年太卷,要求变高了
luckyrayyy
2022 年 10 月 28 日
有个同学业务对口,面试四轮算法题共计五道题没做出来,然后过了。
zhengxiaowai
2022 年 10 月 28 日
只是运气不好。。。不要太在意
hahasong
2022 年 10 月 28 日
面向 ppt 汇报 卷王公司没你想的那么香
townboy
2022 年 10 月 28 日
来了半年我准备跑了,没进不一定是坏事。放轻松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9056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