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开车 DevonThink 3 吗?

2022 年 11 月 7 日
 Lenic

升级 Ventura 后,原来的版本不能用了,找遍了全网没有更新的,所以想正版化了,有老铁开车吗?

504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56 条回复
TabGre
2022 年 11 月 7 日
这个还有盗版? 开车的话我想升级到 sever
lengjian
2022 年 11 月 7 日
有车了 at 我一下
Lenic
2022 年 11 月 7 日
@TabGre 我现在在用的版本,升级到 Ventura 后启动直接崩溃,所以想花钱买了,买来直接用好几年不用考虑四处找了。先看看吧,马上就黑五了,估计会有优惠。后面人多的话,实在不行我可以考虑开车买。
Lenic
2022 年 11 月 7 日
@lengjian 收到 🫡
wukongkong
2022 年 11 月 7 日
这个好在哪里呀
cameco
2022 年 11 月 7 日
我有 server 版的 要几个位置 没有折扣按 800 一个 有折扣按折扣价稍微浮动点
Sivan
2022 年 11 月 7 日
现在版本每个 License 限两台 Mac ,咋开车啊?自己都不够用
cameco
2022 年 11 月 7 日
@Sivan 可以增加位置的 99.99 美元一个
zackzeng
2022 年 11 月 7 日
啊哈哈,我也是 升级之后用不了.真的贵.Pro 1500
sever 好像没啥使用场景.
lengjian
2022 年 11 月 7 日
@Lenic 我就是升级到 Ventura ,DevonThink PJ 的用不了,又降回 Monterey 。在考虑使用 EagleFiler 替代 DevonThink ,遗憾的是 EagleFiler 当前版本还没有 arm 版。
2.x 版本时还有 bundle ,算下来只有 几刀,3.0 是真的贵
TabGre
2022 年 11 月 7 日
sever 版本主要可以 web 反问 sever 部署了,升级得多钱😅
Lenic
2022 年 11 月 7 日
没想到升级 Ventura 还有这问题,好在我是新买的电脑,老电脑还能以 server 的方式运行,不然真的跪了
baoyexi
2022 年 11 月 7 日
pro 还有一个座位,价格 720 ,需要的 v:YmFveWV4aQ==
sunocean
2022 年 11 月 8 日
黑五发车的话阿特我一下,希望能有便宜点的价格。
fly2never
2022 年 11 月 11 日
黑五的时候 75 折
Lenic
2022 年 11 月 12 日
先等等看吧,马上就黑五了,实在等不及的可以先下载官方试用版,30 天足够撑到黑五了
andyboyce
2022 年 11 月 15 日
我的也崩溃了,哈哈哈,等个车吧。
EmilyFire
2022 年 11 月 16 日
這貨 pro 版才是真的好用,custom metadata ..etc
trotyoung
2022 年 11 月 16 日
其实 3.5 版本还可以用。。。
andyboyce
2022 年 11 月 16 日
@trotyoung mac os 13 上可以跑 3.5 版本?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9337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