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游戏现在只能玩单机版星际 1 了

2023 年 1 月 24 日
 iamkiptim
327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游戏
11 条回复
forgottencoast
2023 年 1 月 24 日
还好,我很多游戏是在台服的。
iloveoovx
2023 年 1 月 24 日
记得当年特意买的外服,pay off 了。不过发现即便外服也没逃过开始之前的那几行恶心人的大字非常生气
Fading2276
2023 年 1 月 24 日
所有游戏尽量玩外服吧
BenX
2023 年 1 月 24 日
都在美服
Jamari
2023 年 1 月 24 日
@iloveoovx #2 什么大字
otakustay
2023 年 1 月 24 日
我一直只玩单机的暗黑 2 重制,自己做做 mod 很开心
iloveoovx
2023 年 1 月 25 日
@Jamari 恶心人的防沉迷提醒呗,我呸
levelworm
2023 年 1 月 27 日
@otakustay 不错啊,怎么做 mod 呢?我记得老早的 D2 是有很多 mod 的,我还玩过几个。
otakustay
2023 年 1 月 27 日
@levelworm #8 重制版能改的东西比原版少很多,就几张 excel 数据文件能改,大致可以定制技能效果、属性成长、武器、符文之语等。最简单的就是网上找一个开源的 mod 装上去,然后研究下里面有啥文件,用 vscode 打开来基本也能看出门道
iamkiptim
2023 年 1 月 27 日
@iloveoovx 防沉迷,生意链而已
iloveoovx
2023 年 1 月 29 日
@iamkiptim 主要买的是外服,用的 vpn ,前几次连接还没有,突然给我整这一出,还没法删掉。最重要的是这种教条式文字让人反胃,就像小时候被人教训一样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1042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