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美区有拼车的吗

2023 年 3 月 2 日
 xy19009188
迫于购买了 Apple TV ,发现里面的游戏很好玩,比农药和吃鸡好玩多了,由于已经有 spotify ,iCloud 已经自组家庭,所以想单独订阅 arcade 来玩游戏,不知道有拼车的没有,我有稳定的美区账号和付款渠道,可以当车头。
306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TV
11 条回复
neptuno
2023 年 3 月 2 日
可以 arcade+tv 一起订阅吗
xy19009188
2023 年 3 月 2 日
@neptuno 不如去上 200g iCloud 的车,才人均 22 ,没人拼我就自己土区订阅了
neptuno
2023 年 3 月 2 日
@xy19009188 icloud 我国区订阅了,想弄个美区账号单独订阅其他服务
xy19009188
2023 年 3 月 2 日
@neptuno 我也是这种情况🤣但是我只想玩游戏
Soulkim
2023 年 3 月 2 日
价格大概多少? iPad 想偶尔玩玩游戏,正好只需要 arcade
xy19009188
2023 年 3 月 2 日
@Soulkim 4.99 除以 6 呗,不到六块钱
bailitusu
2023 年 3 月 2 日
能具体说说有啥好玩的游戏吗?
加入了美区家庭组,arcade 一直在吃灰
ADragon3
2023 年 3 月 2 日
淘宝找了个账户几块钱体验一个月,我发现没啥好玩的……
Koduck
2023 年 3 月 2 日
Arcade 真的没啥好玩的…
imSam
2023 年 3 月 27 日
用了半年左右的 apple one ,主要是为了 tv 和 music ,月费 16.99 刀,包含了 arcade 。
如果对 tv 和 music 没需求只是单独订阅 arcade ,真心真心真心建议不要,真心真心真心不值………
yuwancumian27149
2023 年 4 月 3 日
都是些小游戏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2051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