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期要不要走

2023 年 3 月 9 日
 6c9fd
公司 856 ,刚来没几天,项目很大也没人带着熟悉项目,其他人都很忙,上级想要我尽快产出
一些地方和互联网公司差别很大,比如进出公司要安检,开发机是内网的,查资料用另一台电脑,午休也只有 1 小时,基本上只够吃个饭和看会儿手机,感觉很不适应
ps:前一天有个才来三天的前端走了
685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45 条回复
JeffyChen
2023 年 3 月 9 日
能走早走,不然后悔一年
god7d
2023 年 3 月 9 日
是的,半路走更难受,要走快走
justfindu
2023 年 3 月 9 日
工资给到位了吗
acmpy
2023 年 3 月 9 日
单休+这种环境可以走的
zhaokun
2023 年 3 月 9 日
这么说我也想跑路了,我刚入职第一天就让我做报表,要啥没啥,元数据不在这边,数据表文档没有,也没人带,产品还不行,自己的产品逻辑自己都讲不清楚
coderJie
2023 年 3 月 9 日
工资如何
dolorain
2023 年 3 月 9 日
idealhs
2023 年 3 月 9 日
查资料用另一台电脑
不会在说凌志吧
loudefa
2023 年 3 月 9 日
856 ,不走留着过年吗。。。
6c9fd
2023 年 3 月 9 日
@coderJie
@justfindu
就是前情提要里的上市公司 https://www.v2ex.com/t/919884
unregister
2023 年 3 月 9 日
跑,一看氛围就不行
LeegoYih
2023 年 3 月 9 日
没交社保可以随便走
PEALFK
2023 年 3 月 9 日
主要看工资,别和钱过不去
JamesR
2023 年 3 月 9 日
先找公司领导,就说没人带要求安排同事一起干活,刚来怎么也安排得一个同事带带,应该的,然后骑驴找马呗。
congyua
2023 年 3 月 9 日
既然刚入职, 先适应几天, 实在适应不了, 就骑驴找马.
kqxianren
2023 年 3 月 9 日
不适应赶紧走, 及时止损, 待着容易抑郁
um1ng
2023 年 3 月 9 日
怎么听着像外包啊
1bo
2023 年 3 月 9 日
不适应赶紧走, 及时止损, 待着容易抑郁
xmitman
2023 年 3 月 9 日
跑吧,人生苦短,为什么要委屈自己,以前年轻的时候,被 PUA ,被压榨,搞得现在一身毛病,也没赚到什么钱,我觉得双休是打工人的底线,能双休尽量双休,一个月多几千块钱真发不了财,但是每周多休一天,你会发现那才是生活
Aprilming
2023 年 3 月 9 日
工资给够,你继续苟。工资不够,不走是傻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2246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