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人工智能和广州大学方班选哪个?

2023 年 3 月 23 日
 MichaelAbel
考研调剂,想寻求各位前辈的意见
181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1 条回复
Hansah
2023 年 3 月 23 日
西大还是算了吧,去广州吧
v2v2v2ya
2023 年 3 月 23 日
无脑广州
wenhao59410
2023 年 3 月 23 日
广西大学 211
haimianbihdata
2023 年 3 月 23 日
我选择广州
ggmood
2023 年 3 月 23 日
报考第一原则-哪里就业哪里上学
YOOHUU
2023 年 3 月 23 日
方班? 萌新问下这是什么意思
MichaelAbel
2023 年 3 月 23 日
@DAPTX4869 就是方院士的网安创新班
yangzhezjgs
2023 年 3 月 23 日
看你的目标是什么,如果想去体制内,搞个 211 硕士还是有用的,如果对网安感兴趣,想在广州就业,可能广州大学好一些
israinbow
2023 年 3 月 24 日
方哥癌变十周年庆,再不去以后见不到他了(雾

安全不好做,现在是做 ai 的时代。
putaozhenhaochi
2023 年 3 月 24 日
去西大悔一生
Caelan
2023 年 3 月 24 日
方班的调剂,敢问 op 初试成绩和本科背景?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2651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