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杀后台这么严重吗

2023 年 4 月 24 日
 jpyl0423

已经到了离谱的地步了,刷 B 站,打游戏,切到浏览器搜点东西,大概就十几秒的时间,返回去就没了

925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86 条回复
titanium98118
2023 年 4 月 24 日
@xiaojun1994 #2 不用更正, memory 就叫内存
kkkkkkhalil
2023 年 4 月 24 日
是的,13 Pro 会好很多。苹果就是这么恶心人
jerrysone
2023 年 4 月 24 日
不值得 14 会不会好点
jerrysone
2023 年 4 月 24 日
不知道 14 会不会好点
LZSZ
2023 年 4 月 24 日
@jerrysone 14 也杀啊,昨晚刷淘宝切换到得物切回来淘宝就重新加载了,后台可能就有微信和相册没其他的了。
securityCoding
2023 年 4 月 24 日
没啥卵用,国内 app 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内存杀手,全是垃圾,垃圾你知道吗
securityCoding
2023 年 4 月 24 日
@securityCoding 仅针对主流 app
ShadowPower
2023 年 4 月 24 日
我已经换成了 16GB 内存的安卓,日常可用内存 10GB ,至今不知道什么叫做杀后台。
我知道有人会说什么 iOS 应用生态好,苹果管理严格,不用 Java ,内存机制优秀之类的。
有时候我感觉像一些游戏之类的,再怎样优化,它要占用的内存也得那么多。内存够大,玩起来就舒服。内存不够,不光杀后台,在前台运行都闪退……
eric1202
2023 年 4 月 24 日
杀后台体验确实非常差
sickoo
2023 年 4 月 24 日
一个淘宝里面塞满了直播、购物推荐、弹窗、访问粘贴板,杀一个不是很正常?
Rinndy
2023 年 4 月 24 日
@ShadowPower 买了红米,安卓杀后台更恶心啊,它杀后台不是完全杀掉那种,你点开的时候还是那个界面,但是界面的内容重新加载了,又要重新滑下去。
HugoChao
2023 年 4 月 24 日
我 4GB 的 iPad 后台 APP 经常能保留很久,4GB 的 iPhone 切出去一会会就杀了,都是最新系统,经常怀疑是不是有什么计划报废在里面
ShadowPower
2023 年 4 月 24 日
@Rinndy 我用的 APP 好像只有某个版本的知乎会这样,现在都不会了……
WebKit
2023 年 4 月 24 日
@Rinnd 这种不是杀后台了,而是 app 自己重新加载了一次。
wy315700
2023 年 4 月 24 日
@ShadowPower
同 16G
大力出奇迹的感觉
makelove
2023 年 4 月 24 日
@wy315700 苹果又不是按内存价格来定参数,而是收割周期,一下给够用了出新机还怎么卖
CastleBUPT
2023 年 4 月 24 日
换安卓吧,安卓手机都是核能驱动的,几百个 app 在后台运行,续航丝毫不受影响
mhqschen
2023 年 4 月 24 日
@securityCoding 理解你说的。但是只要调用下摄像头,别说国内国外 App ,就算是自带 App 不照样杀个片甲不留?这个体验够糟糕了。
Quarter
2023 年 4 月 24 日
开📷都杀疯了
EXChen
2023 年 4 月 24 日
iPhone 想要好的体验得加钱,后面想想换小米 13 算了,用起来还不错。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3495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