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野鸡主题,加宽内容区

2023 年 6 月 29 日
 kylebing

一直以来都不知道 设置 里的 自定义 css 是怎么用的,试了下,原来就是覆盖官方样式的。

所以写了一个样式,放 github 了,以后有时间会根据自己喜好慢慢调整。

https://github.com/KyleBing/v2ex-css-kylebing

在改的时候过程中发现 V2EX 的布局都是用的比较原始的布局方式。

使用方法

  1. 点击右上角的 设置 进入个人设置
  2. v2ex.css 里的内容复制到 自定义 css 输入框中
  3. 保存即可

629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创造
26 条回复
Kaiv2
2023 年 6 月 29 日
建议添加下最终效果截图
edinina
2023 年 6 月 29 日
正在用着一个,看这名字且没有效果图,不是很敢试
Livid
2023 年 6 月 29 日
你的感觉是对的。

「发现 V2EX 的布局都是用的比较原始的布局方式」

这里的这个模样,我最早写的第一行代码是在 2005 年 9 月……

最近在一台 PowerMac G4 上用 2005 年的 Mac OS X Tiger 上的 Safari 访问 V2EX ,还是基本能用的。

minibear2021
2023 年 6 月 29 日
我已经测试过了,非常好,截图就不上了,总之能满屏,不用一大片空白了。
minibear2021
2023 年 6 月 29 日
@edinina 你可以把你原来的先备份一下嘛
Livid
2023 年 6 月 29 日
因为那个时期的 Mac OS X 并没有最大化窗口这样的功能,如果按下左上角的绿灯,行为是把窗口调整到正好能容纳下内容。所以我个人的使用习惯一直都没有经历过把窗口最大化用的场景。
kylebing
2023 年 6 月 29 日
@Livid #3 牛,05 年,快 20 年前了。作为一个论坛类的网站,这个布局是目前见过最好的。干净。
kylebing
2023 年 6 月 29 日
@Livid #6 其实大约 850px 左右的宽度是最宜阅读的,也就是目前网站的状态。宽了反而看不过来。
banliyaya
2023 年 6 月 29 日
舒服了,跟现在用的其他插件的样式似乎没有冲突 挺好
minibear2021
2023 年 6 月 29 日
@kylebing #8 在我的显示器上,内容集中在中间一块,用起来很不爽。不知道和显示器和系统有没有关系,macos+dell 27 寸 4k+edge 。
dupeng0811
2023 年 6 月 29 日
不错,舒服了!
matzoh
2023 年 6 月 29 日
Davic1
2023 年 6 月 29 日
非常舒服!
sickoo
2023 年 6 月 29 日
棒!
jifengg
2023 年 6 月 30 日
@Livid 但是,自定义 css 在 ua 是手机的时候貌似不起效果。我喜欢把字体放大。pc 生效,手机不生效
getcodex
2023 年 6 月 30 日
用上了,但是翻页有点问题
5GA
2023 年 6 月 30 日
额外问个问题,能用来自定义字体么?要如何写呢?
AtlantaANiu
2023 年 6 月 30 日
kylebing
2023 年 6 月 30 日
@luckykong #17 可以加,在里面添加这一段即可,“宋体”改成自己想要的字体。如:

* {
font-family: "宋体" !important;
}
kylebing
2023 年 6 月 30 日
@AtlantaANiu 得把 !important 去掉,不然一些字体符号也没有了。

* {
font-family: "宋体";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5272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