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砍了 disinfeqt...

2010 年 7 月 26 日
 Chris_Ys
我说真的
314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自言自语
14 条回复
lianghai
2010 年 7 月 26 日
这是什么情况…
disinfeqt
2010 年 7 月 26 日
没…我们在测试新插件…
Chris_Ys
2010 年 7 月 26 日
只是开玩笑而已
lianghai
2010 年 7 月 26 日
…难道是不断共享诡异新闻的插件…
Los
2010 年 7 月 26 日
觉得没有必要在这分享这类型信息,这将搞乱V2EX的信息质量
n2n3
2010 年 7 月 26 日
n2n3
2010 年 7 月 26 日
自言自语啊
Los
2010 年 7 月 26 日
@n2n3 刚刚屏幕里占满了Chris_Ys所谓的分享信息,所以才有此说法。
Chris_Ys
2010 年 7 月 26 日
那种大量分享新闻的插件我才没兴趣做...
lianghai
2010 年 7 月 26 日
@Chris_Ys 呃那就好,只是今天下午的刷屏景象有点雷人。
freefcw
2010 年 7 月 26 日
@disinfeqt

rabr已经over了?
Livid
2010 年 7 月 27 日
Bookmarklet?
disinfeqt
2010 年 7 月 27 日
@Livid no... that's useless...
It's LIVE notification.
Livid
2010 年 7 月 27 日
@disinfeqt

I love this wonderful night.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6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