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群晖可以做节点使用吗?

2023 年 11 月 16 日
 wildplant

朋友在加拿大,有一台白群晖。我跟他说想使用它搞个 vpn 节点,使用 openai 会比较方便一些。

请问这个有没有比较成熟的方案。最好不动家里的路由器。

316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NAS
20 条回复
rzbb
2023 年 11 月 16 日
docker 或者虚拟机
wildplant
2023 年 11 月 16 日
@rzbb 谢谢。那怎么穿透内网?在不动他的路由器的情况下。
ferock
2023 年 11 月 17 日
@wildplant #2

tailscale
leconio
2023 年 11 月 17 日
Xray 吧 reality 目前相对安全一些,其他流量比较容易封。其实 wireguard 最方便
wildplant
2023 年 11 月 17 日
@ferock 谢谢,我研究一下。
wildplant
2023 年 11 月 17 日
@leconio 谢谢你。我在很多云上配置了 x-ui ,但大多数用不了 openai ,套 cf 也不行。所以想着,如果在朋友的群晖上安装 x-ui ,应该也可以。就是不在路由器上做映射的情况下,如何穿出去的问题上,不太清楚哪个方案比较好。
wildplant
2023 年 11 月 17 日
有没有了解 cloudflare 的 zero trust 安装在国外的群晖中能不能达到翻墙的目的?
07H56wMvTJUc4rcf
2023 年 11 月 17 日
群晖不能跑 v2ray ?
serafin
2023 年 11 月 17 日
虚拟机安装 x-ui ,不在路由器上做映射的情况下可以用 UPnP 手动映射指定端口,推荐 http://miniupnp.free.fr .
如果朋友是小白还是用 Cloudflare tunnel 或者套 CDN 免得朋友 ip 被 qiang 。
JensenQian
2023 年 11 月 17 日
线路太差,还不如买个北美 vps,10 刀一年烂大街
serafin
2023 年 11 月 17 日
还请告知朋友 ip 可能被墙的风险。看样子你是个小白,x-ui 如果选错协议立马端口被墙(没有任何影响),如果你一直换端口再试就会墙 ip 。
hysjw
2023 年 11 月 17 日
tailscale 无任何风险
yxmyxmyyy
2023 年 11 月 17 日
得先看看线路,另外北美的 vps 又不贵,有五六十一年的 vps
wildplant
2023 年 11 月 17 日
@yxmyxmyyy vps 我有很多,不过对 openai 并不友好。能推荐给我一个 vps 可以使用 openai 的吗?
wildplant
2023 年 11 月 17 日
@JensenQian 请给我推荐一下可以吗?我试过 vultr 的,还有甲骨文云,都不支持 chatgpt 。我购买了一个 XX 湾的,只有几个节点可以。还拥堵得够呛。所以想做一个住宅 IP ,一劳永逸。
wildplant
2023 年 11 月 17 日
@serafin #11 我在 vps 做了五台 vps 的 xui ,没有碰到 ip 被墙的情况。是住宅 ip 特有的问题吗?
JensenQian
2023 年 11 月 17 日
@wildplant racknerd cloudcone 这两都挺便宜的
elfmacs
2023 年 11 月 17 日
tailscale 把白群设成出口
serafin
2023 年 11 月 17 日
@wildplant 会用 xui ,能隐藏流量特征应该不会被墙。
yxmyxmyyy
2023 年 11 月 17 日
@wildplant 用 openai 还不简单,随便套一下 warp 就能用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9261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