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有没有可能通过 zerotierKX 上网?

2023 年 11 月 18 日
 jingrs489

请教各位大佬:家里旁路由安装了 KX 插件和 zerotier 插件,在外面手机可以通过加入 zerotier 网通过旁路由的访问外网,达到 KX 上网的效果吗?多谢!

168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宽带症候群
4 条回复
likooo125802023
2023 年 11 月 18 日
可以的。。。。。。。
ferock
2023 年 11 月 18 日
你先用 zero 进你家网络就行
Donaldo
2023 年 11 月 18 日
可以谷歌很多资料
onR3OQ22adAGKq8g
2023 年 11 月 19 日
我就是用 headscale 走的 exit node 来翻墙,速度还可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9301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