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 9 终于平了

2023 年 12 月 1 日
 JNian
以前就想找个平的手机,用过备机,水货 LGv50 是平的,挺喜欢的
现在手机越做越怪,摄像头越来越大,头重脚轻,怎么拿都硌手
1429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ndroid
18 条回复
whileFalse
2023 年 12 月 1 日
然而依然还有人嫌弃红魔的拍照过于强大
“3999 就好了”
wa143825
2023 年 12 月 1 日
等价降到 3500 就入手。
Infinite2K
2023 年 12 月 1 日
但是性价比我觉得不行,这个真全面屏,现在就红魔有,有很大的自主议价权
x86
2023 年 12 月 1 日
红魔能刷原生吗
xeneizes
2023 年 12 月 1 日
天眼解决了吗
Greendays
2023 年 12 月 1 日
我觉得是贵了。干脆出个 778 版本吧
JNian
2023 年 12 月 1 日
@Greendays #6 手机性能过剩,整个阉割版确实挺好的,全面屏,摄像头不凸,可惜是游戏手机
QinYu0226
2023 年 12 月 1 日
@x86

中兴旗下的 ,怎么可能。

能刷机的中兴貌似都是上古时代 Android 5.1 那个时候的 努比亚 Z11 这些机型。大概是跟 酷派大神 这些手机同一个时代的。
(因为“酷派大神”这个机型取名实在太土了导致我印象深刻)

从 5.1 开始,中兴貌似就没有能刷原生的手机了。5.1 也是 AOSP 大改 的开始。
lishunjie
2023 年 12 月 1 日
@QinYu0226 起码还内置谷歌框架,还能关闭反诈,不错了
KMpAn8Obw1QhPoEP
2023 年 12 月 1 日
哭泣
aisk
2023 年 12 月 1 日
对于我来说机身做厚点来增加电池容量也行,摄像头也就不凸了。
zbinlin
2023 年 12 月 1 日
@QinYu0226 Z17 Z18 这些都可以刷 LineageOS
whileFalse
2023 年 12 月 1 日
@aisk 光靠做厚机身就太厚了。红魔这个就正常厚度
Bear13023
2023 年 12 月 1 日
@lishunjie 有这个开关么!? 能教教不
datou
2023 年 12 月 1 日
平不平其实无所谓

关键是现在好多手机带套都不平
weeei
2023 年 12 月 4 日
很多年之前,Nokia 的 Lumia 系列就是这种突出摄像头的设计了。现在又轮回了。
zznext
2023 年 12 月 4 日
主要是屏下摄像头,为了全面屏妥协,屏幕分辨率和观感一般。否则还是很好的
lishunjie
2023 年 12 月 13 日
@Bear13023 关闭手机安全管家就行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9687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