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 大家平时都用类似大宝的润肤霜吗

2025 年 3 月 20 日
 CKAJ555

冬天皮肤干 我基本不怎么用润肤 顶多也就用个大宝 大家有习惯用润肤霜吗

都用的啥牌子啊 我就知道大宝 SOD 密 还有青蛙王子啥的

788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生活
91 条回复
dzdh
2025 年 3 月 20 日
大宝已经不是以前的大宝了。你试试万紫千红润肤脂
kera0a
2025 年 3 月 20 日
吾诺日本男士五合一面霜,红色款。不油腻不干燥,还便宜。
rossroma
2025 年 3 月 20 日
对自己好一点,买个珂润面霜之类的
CKAJ555
2025 年 3 月 20 日
@rossroma 农村出来的 也就认识大宝 基本皮肤没摸过护肤品 顶多大宝了 脸上从来没长过豆豆
rrubick
2025 年 3 月 20 日
用孩子的,丝塔芙
zgzhang
2025 年 3 月 20 日
神仙水不错
random1221
2025 年 3 月 20 日
丝塔芙很油腻,我用适乐肤
y547679519
2025 年 3 月 20 日
冬天推荐凡士林特润无香型身体乳的,PDD 里面 725ml 才不到 30 块,用了几年了。
llussy
2025 年 3 月 20 日
从来不用,洗脸也是清水洗脸
williampan
2025 年 3 月 20 日
郁美净
yanyue526
2025 年 3 月 20 日
那必须适乐肤
chenliangngng
2025 年 3 月 20 日
你先把超市里面的都试一遍,比起牌子货,自家离得最近超市里面的全试一遍的成本不会超过一个牌子货的价格,何况牌子货你也要一个一个试才能知道自己适合啥

比如,我本人对水乳类的接受程度极差,这也是我试出来才知道的
Lyn321
2025 年 3 月 20 日
素面朝天,脸天天在外裸奔。
littiefish
2025 年 3 月 20 日
都是用的我老婆剩下的
PinkStarrySky
2025 年 3 月 20 日
我目前是用的大宝的护手霜和护脸霜, 味道刚好, 比较清淡, 最近看了一个叫润培的护手霜, 香味种类太多, 给我暂时劝退了, 不然就买来试试了.
mU9vX912XopmAoE1
2025 年 3 月 20 日
关键词 印尼甘油
mU9vX912XopmAoE1
2025 年 3 月 20 日
1688 https://s.1688.com/selloffer/offer_search.htm?keywords=%D3%A1%C4%E1%B8%CA%D3%CD

现在行情价 一吨 9700-9800 ,算 10 元/kg

化妆品中添加 10%

自己再买点 玫瑰,柑橘,金银花 精油
lovedebug
2025 年 3 月 20 日
推荐丝塔芙~
coderlxm
2025 年 3 月 20 日
没长过痘是真的牛逼,省了很多钱,我经常花钱做医美去痘印痘坑,还有光子嫩肤这些。其实不是长痘体质不需要用这些东西了,买个薇诺娜的套装然后注意下防晒就行。
negusa123
2025 年 3 月 20 日
适乐肤 c 乳,如果想白一点就 pm 乳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1981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