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亮机卡, 5500, 560, 6500, 970,1050 这一类的

2025 年 3 月 26 日
 luckzk

又有时间折腾了,上次没收到,在伐一次 给 e5 做亮机卡用

141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8 条回复
caicaiwoshishui
2025 年 3 月 26 日
你有几台 e5 呀?
luckzk
2025 年 3 月 26 日
@caicaiwoshishui 就剩一台了,做开发机用
zhandouji2023
2025 年 3 月 26 日
gt720 2g
dp hdmi vga 接口都可以用
tianxiewuhua
2025 年 3 月 26 日
rx550 4g 刀卡需要么 :)
photolife
2025 年 3 月 26 日
660ti 能卖多少?扔角落几年来了
Dw521
2025 年 3 月 26 日
6500 打算替换下来,多少收?
v0kl
2025 年 3 月 26 日
rx560 多少收?
ixbaba
2025 年 4 月 24 日
@tianxiewuhua 有意,家里有台 Dell 的商用老机器,配了台 27 寸的 2k 显示器,无需供电的刀卡感觉可以试试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2116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