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不会写代码了

2025 年 3 月 28 日
 le0zh0u

早上打开 Cursor ,发现怎么提交都显示链接失败了,以为是节点问题,从美国切到新加坡都没用,Cursor 官网也正常能上,就是 Composor 用不了,只能开始摸鱼了。

然后在 X 上搜索到了 Cursor 挂了。

Cursor is down, how can I do this without you 
@cursor_ai
, I keep getting "Connection failed. If the problem persists, please check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or VPN"
cursorでconnection failedで始めた
cursor 、最近安定しないな...
Connection failedでた

你们能正常连接吗

467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全球工单系统
17 条回复
unco020511
2025 年 3 月 28 日
我们公司的也挂了,组织直接无了
gy0624ww
2025 年 3 月 28 日
挂了+1 天塌了
mumbler
2025 年 3 月 28 日
Composor 感觉像上古的词汇了,cursor 从 46 版本开始叫 agent 了,是不是版本太低被停止维护了,我的 0.47.8 没遇到问题
akiyamamio
2025 年 3 月 28 日
https://status.cursor.com/

确实是出问题了
le0zh0u
2025 年 3 月 28 日
@unco020511 这波团灭太惨了哈哈哈哈哈
le0zh0u
2025 年 3 月 28 日
@gy0624ww 坐等个高的人把天补好:)
le0zh0u
2025 年 3 月 28 日
@mumbler 感觉是 Composor 叫习惯了,我现在的版本也是合并成 agent ,应该不是版本问题,你可以使用?
dobelee
2025 年 3 月 28 日
挂了+1 天塌了
le0zh0u
2025 年 3 月 28 日
@akiyamamio 等官方修复吧,但是我发现我本地 codebase index 也失败了,提示 handshake 问题,看这里貌似 index 是没问题的,只能等等看了
mumbler
2025 年 3 月 28 日
@le0zh0u #7 可能是 claude 的问题,我用的 auto
le0zh0u
2025 年 3 月 28 日
@mumbler 我也是选择 auto 的。。不过看 status.cursor.com 中,应该是 cursor 的问题,看起来正在抢修
le0zh0u
2025 年 3 月 28 日
@dobelee 一起弯腰,摸鱼,抓虾,等天补好。
mumbler
2025 年 3 月 28 日
@le0zh0u #11 我也出现了,11 点前还用过,当时没问题
dobelee
2025 年 3 月 28 日
@le0zh0u 恢复了。继续牛马。
BeFun
2025 年 3 月 28 日
大家都是买的$20 的还是$40 的
PromiseResolve
2025 年 3 月 28 日
为什么你们用 cursor 需要通过节点,我关了系统代理 claude-3.5-sonnet 也是能正常请求的,坐标广州,公司网络也没代理
一个疑问:是直连请求 cursor 自带的大模型会降智吗
wyntalgeer
2025 年 3 月 28 日
@mc2tap 不需要节点,他们是因为中午 Cursor 故障才病急乱投医的,降智问题目前应该只有超量会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2170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