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出 iPhone13 128 蓝色

2025 年 5 月 6 日
 utyyyreee

iPhone 13 国行 128G 蓝色 电池 79%,由于从买来就是戴壳+戴钢化膜使用,所以正常使用磨痕,相机边框有一点掉漆(介意忽扰),功能一切正常,原封没有拆过机,无任何维修,系统版本 18.3 ,很流畅,外观品相很好。 杭州面交优先。money:1850 可小刀

[闲鱼] https://m.tb.cn/h.6MBmqnX?tk=5F2qV5FY2Y5

有意联系绿色软件:aVRlcm0wNTIx

231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8 条回复
utyyyreee
2025 年 5 月 6 日
已出 结贴
lxxiil
2025 年 5 月 6 日
有人出 256g 的吗
atalender
2025 年 5 月 6 日
@lxxiil 正准备出个 13 256 ,有意搜我同名咸鱼
WashFreshFresh
2025 年 5 月 6 日
@lxxiil 我有 13pro 白色 256 电池 73 系统是最新的,买来就是带壳和膜用,正常磨损。功能正常无修,原封未拆机。
wwww961h
2025 年 5 月 6 日
借用一下文案哈
l10x
2025 年 5 月 6 日
@atalender 有意
Hosing
2025 年 5 月 6 日
@lxxiil 13 256 午夜黑 系统 18.3.2 电池 82% 边框有带壳造成的正常磨损 掉漆 使用期间一直贴膜

上个月换 iphone16pro 原本打算店里直接折抵置换掉 回家传输数据一直懒癌发作没去折抵

有拍照片 也因为一直偷懒没发出闲置的帖。。。
2matianyu
2025 年 5 月 6 日
@WashFreshFresh 有意,多钱
atalender
2025 年 5 月 6 日
@l10x 或者你加我绿 dgtler
atalender
2025 年 5 月 6 日
iPhone 13 256 蓝色 国行 ,单机带包装,带个壳和一张没用的膜,边框无磕碰但是有带壳的掉色,后盖无划痕,屏幕有一道 2mm 左右的疏油层细划痕(应该是钥匙划到了,没伤到玻璃),iOS 15.4.1 ,电池 80%,充电 1200+次。价格 1950 到付吧。
XieBoCai
2025 年 5 月 7 日
我准备出个 128 的仅激活激活,有兴趣的可以看我的帖子
liuxh7
2025 年 5 月 7 日
白色 13 ,128 ,边框磕碰磨损,电池 75 ,还能卖多少钱
JUNXIONGXX
2025 年 5 月 7 日
红色 13 ,128 ,左下角有磕碰大概 1mm ,电池 87 ,还能卖多少钱?
yunna11
2025 年 5 月 7 日
12pm 256 卡贴机 1k 出
pangpangtian
2025 年 5 月 9 日
@atalender 哈喽 请问您的出了么?
atalender
2025 年 5 月 11 日
@pangpangtian 已经出了。
irwst
2025 年 5 月 31 日
@yunna11 出了吗
yunna11
2025 年 6 月 3 日
@irwst 还没 可以加我 c3RhcnVtYg==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2983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