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出个「踩」的功能

2025 年 6 月 13 日
 SingeeKing
现在只有赞,点赞的自己 -10 给对方 +10

建议出个踩,点踩的自己 -20 给对方 -10
295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V2EX
7 条回复
evan9527
2025 年 6 月 13 日
杀敌 10 自损 20 ,什么怨什么仇?
pol
2025 年 6 月 13 日
@evan9527 避免出现踩踏事件,所以踩要付出更大的成本
shortawn
2025 年 6 月 13 日
好想法,这样的话,应该可以减少一些为了铜币故意发布有争议性的内容来挑起争端的帖子。
eventlooped
2025 年 6 月 13 日
关于金币我感觉有更多好的设计
但是现在的足够简单
Nasdaq
2025 年 6 月 13 日
Good idea
murmur
2025 年 6 月 13 日
但是回帖一次就顶起来了,踩除了浪费金币没有本质用途
realpg
2025 年 7 月 10 日
@pol #2
支持

要不这样吧 扣-50 给对方-10

有些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然后整个负分直接禁言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3841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