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哪些功能可以上线?

2025 年 9 月 18 日
 ibkr
期望支持的功能:
1. 支持会员改名或持币改名(有偿改名也可)
2. 私信
3. 删帖:近期帖自助删除
402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V2EX
20 条回复
superrichman
2025 年 9 月 18 日
数据公开不能修改才是 v2 的特色
Livid
2025 年 9 月 18 日
2 其实已经有了——打赏附言。

1 这个月内会有。
Livid
2025 年 9 月 18 日
3 如果是无人回复的主题,可以在 /go/chamber 发帖 @ 我,然后我会去删除。
BeautifulSoap
2025 年 9 月 18 日
我只希望 V2EX 至少能有回复在发布后一两分钟内能编辑这个功能
经常回复发出来发现写了错别字、没写好,或者单纯点错了把写了一半的回复发出来了
这时候真的非常麻烦
we1w3i
2025 年 9 月 18 日
希望能有楼里回复能看到被回复评论的功能,不然看到 V 友回复其他 V 友还得爬上去看看别人说了什么
we1w3i
2025 年 9 月 18 日
@Livid #2 希望能有楼里回复能看到被回复评论的功能,不然看到 V 友回复其他 V 友还得爬上去看看别人说了什么
cryptovae
2025 年 9 月 18 日
降权的账号视降权程度在一定时间后能恢复,不然账号废了,发的帖子沉底,发的信息耗费大量铜币,简直就是恶化循环
SakuraYuki
2025 年 9 月 18 日
不如赶紧加上编辑功能,楼中楼之类的还能用插件实现,编辑这个就只能等更新了
ntdll
2025 年 9 月 18 日
@cryptovae #7 是的,其实我就降权了,原因未知,持续时间估摸也有一年了,除了会多扣一点铜币,其他好像我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同。

同时 @Livid 这边其实没什么提示,所以也许以后还会因为一样的原因继续被降权,毕竟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对我还好,主动发帖子比较少,也没什么太大影响。回复什么的,也都还可以收到提示。

现在社区里引战的,骗铜币的还不少,渐渐的也没什么回复的想法了。

不过不能删除这一点,我觉得挺好的。
Livid
2025 年 9 月 18 日
@gam2046 你的权重已经恢复。
Livid
2025 年 9 月 19 日
1 已经上线。

桌面版本浏览器访问 https://www.v2ex.com/settings 右侧可以看到
ibkr
2025 年 9 月 19 日
@Livid 奇怪, 没看到改名入口
Livid
2025 年 9 月 19 日
@lleiiell 我知道发生什么了...

那个地方的设定是余额达到 5000 铜币时才会出现那个选项。

ibkr
2025 年 9 月 19 日
@Livid 了解,期待加入持币福利😊
YFZZ
2025 年 9 月 20 日
@Livid #11 改名后发现之前别人 @我的依旧是之前的名字,感觉如果改名的用户多了以后,会导致一大批帖子的回复关系变得莫名其妙。

如果能改名后一并更新 @的老用户名,那最好了。
否则在用户的个人资料页加一个类似 Steam 的曾用名浮窗也能解决一些问题,虽然不够完美。
ysicing
2025 年 9 月 20 日
@Livid 考虑提供 V2EX oauth 登录功能,方便给 v 友送福利😂。
Cabana
2025 年 9 月 21 日
@Livid #13 改名会不会有个问题啊,比如说论坛里有类似已经是被大家列入失信名单或者打了 tag 的人, 现在是不是换个 id 就可以重新做人了?
Cabana
2025 年 9 月 21 日
@Cabana #17 建议把曾用名展示在个人页
superrichman
2025 年 9 月 23 日
@Cabana 换个 ID 再换个头像,真完全认不出来谁是谁了,这下 v2 的"发帖不可变"设定算是破功了。
sillydaddy
2025 年 9 月 23 日
@Cabana #17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有钱人更可以有多次。:doge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6014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