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了 2 个月了

2025 年 11 月 3 日
 zyt5876

上半年巨忙,然后目前闲了 2.3 个月了,周报都不知道怎么写。

而且我们组还在招人,感觉后面又要裁人。

闲下来就很焦虑,害怕哪天突然把我给辞了😮‍💨

偶尔看看书,但是提心吊胆的,工位连着屏幕被同事一览无余

669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43 条回复
opengps
2025 年 11 月 3 日
自己找活干,写点单元测试啥的充数
wenkgin
2025 年 11 月 3 日
跟我一样,上半年巨忙,这会儿公司没招人但是很闲,已经闲了 2-3 个月了
jianzhao123
2025 年 11 月 3 日
。。。还以为是没工作
shawnsh
2025 年 11 月 3 日
准备换工作
v3ct0r
2025 年 11 月 3 日
我这个状态已经一年多了,唯一庆幸的是没拖工资
JoeDH
2025 年 11 月 3 日
真有这么闲的公司? 什么业务产品,能让你两三个月都没代码写
zyt5876
2025 年 11 月 3 日
@JoeDH #6 嵌入式,写驱动的🙃
uds9u32br
2025 年 11 月 3 日
不是挺好的吗
HeyWeGo
2025 年 11 月 3 日
人啊,就是这么的矛盾。
dsw0719
2025 年 11 月 3 日
我都闲了 一年了,之前是做 大疆行业无人机开发的,忙的要死,后来去了一家大疆代理商做技术支持,最忙的时候就是公司没人开车了,就把我拉出去开车,送人送礼啥的。正常上班 双休 一秒的班都不加。用以前的人脉卖卖大疆行业无人机 或者 谈一两个外业采集的单子啥的。我这一年把 metashape api 过了一遍,最近开始学习 AI agent.你要真没啥事 我给你找点。
zyt5876
2025 年 11 月 3 日
@dsw0719 #10 你要给我找点啥事🤩
dsw0719
2025 年 11 月 3 日
@zyt5876 你是开发?技术栈是什么?前端吗?
zyt5876
2025 年 11 月 3 日
@HeyWeGo #9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几年了,只是随着年龄增大,经济压力增大,从之前的感到无聊变成了感到焦虑
v2er4241
2025 年 11 月 3 日
我也闲了一个月了,不给我活我就摸鱼了。但是我公司没有招人,只是单纯没啥活了,旺季已过。
colinzhao
2025 年 11 月 3 日
@dsw0719 老哥,请问一下大疆有员工优惠么,是个什么折扣?
dsw0719
2025 年 11 月 3 日
@colinzhao 你可能是想买 消费级的大疆产品。消费级的大多数我只能做到 9-95 折。我本身是卖行业级产品的。可能跟你的需求不匹配。
xianrenT
2025 年 11 月 3 日
@dsw0719 行业级,国网线路巡航排故障这种的无人机算吗?有多少优惠
colinzhao
2025 年 11 月 3 日
@colinzhao 好的好的,非常感谢!
dsw0719
2025 年 11 月 3 日
@xianrenT 10%+
gangster
2025 年 11 月 3 日
闲了好几年了~慢慢就好了~买买币,亏点钱会好一些~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7013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