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个笔记本,预算 3-4K,只要 Windows

1 月 9 日
 WanzizZ
收一个笔记本,预算 3-4K ,只要 Windows ,屏幕要大,用来给家里看看电视炒炒股,上海面交最好。
131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7 条回复
gjinin
1 月 9 日
玩 3A 吗,轻薄本还是游戏本
cwr31
1 月 9 日
笔记本屏幕太小了,买个显示器搭配吧,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WanzizZ
1 月 9 日
@gjinin 不玩 3A ,轻薄本就可以
WanzizZ
1 月 9 日
@cwr31 哈哈哈,显示器不方便携带
yjz1409276
1 月 9 日
手上有个 x1 nano 一代闲置:i7-1180G7 16g 256g 固态硬盘 2k 触摸屏 2160x1350 带人脸识别 指纹 背光键盘 杜比音效 Wi-Fi6 、蓝牙、摄像头
NelsonZhao
1 月 9 日
很久之前买的小米笔记本 15.6,参数是,i5-8250U ,8+256 的,一直闲置,咸鱼上搜了一下,大概是 800 的价格,你要是愿意要的话,700 可以出,邮费一人一半,走小黄鱼,有意的话可以加 V:MTc3MjAyMDA1MDc=
zhandouji2023
1 月 9 日
@yjz1409276 多少出?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8431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