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款的 inter 还能战几年

1 月 30 日
 1nieyutan

2.3 GHz 八核 Intel Core i9 AMD Radeon Pro 5500M 4 GB Intel UHD Graphics 630 1536 MB 32 GB 2667 MHz DDR4

现在用 cursor 电脑会特别卡

392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Book Pro
41 条回复
cherbium
1 月 30 日
我觉得你还是找找其他原因,和 CPU 关系不大吧
ntedshen
1 月 30 日
什么战几年,趁这老东西还没死赶紧卖给接盘侠回血才是正经事。。。
deplives
1 月 30 日
已经是电子垃圾了有啥可留恋的
1nieyutan
1 月 30 日
@deplives 哈哈 已经这样了吗
1nieyutan
1 月 30 日
@ntedshen 哈哈
jjimmy163
1 月 30 日
我的 17 年的(笔记本)电脑还在战斗呢。。。
MagicCoder
1 月 30 日
我现在只想砸了我这台 19 款 16 寸 MBP ,太卡了 https://v2ex.com/t/1188659?p=1#reply18
xooass
1 月 30 日
这个性能看看视频 编辑下 PHP PY 还是可以的

就是风扇经常起飞 键盘热乎乎的 用完 ARM 后再回去受不了 除非冬天没暖气
lonjin
1 月 30 日
同款 感觉就是散热不行了,没换导热硅脂 就下面放了个风扇一直吹着散热
1nieyutan
1 月 30 日
@MagicCoder 我这 chrome 浏览器有时候 嘎嘎变色 整屏幕都是红色
MagicCoder
1 月 30 日
@1nieyutan 是的,我也是,时不时就抽风
1nieyutan
1 月 30 日
@MagicCoder 现在用 cursor 跟其他的 AI 工具根本不行 转不动 打字都跟不上你的速度
XDiLa
1 月 30 日
@ntedshen 是的 这东西拉不垃圾。自己心里没数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用的也是 19 款 16 寸。在等没有刘海的 MacBook 出来了换
1nieyutan
1 月 30 日
@XDiLa 哈哈哈哈
adonishong
1 月 30 日
目前还有一款 13 的 RMBP 在跑, 在早 FNOS
dabinDev
1 月 30 日
和你 cpu 没有多少关系 要么充电器频率不够 要么散热不行 要么内存不行 要么对话过长 ,我的初代拯救者 2016 i5isk 现在依然是开发主力机
windsrf cursor androidstudio chrome 一起用一点问题都没有
1nieyutan
1 月 30 日
@adonishong 我还有一款 17 款的 想改造成 nas 奈何硬盘太贵了
1nieyutan
1 月 30 日
@dabinDev 散热是大问题了
Felldeadbird
1 月 30 日
会不会是电池问题呀。寿命到了,就性能骤降。
kiii
1 月 30 日
哈哈,明知故问,卡还不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8954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