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把我的账号封了,怎么搞。

2 月 5 日
 xiaoleis
You do not have an account because it has been deleted or deactivated. If you believe this was an error, please contact us through our help center at help.openai.com.


刚冲了几十刀的 api 还没有使用过。
308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AI
17 条回复
fortytwo
2 月 5 日
没有办法,充的钱试试能不能退款。账号是不行了
xiaoleis
2 月 5 日
@fortytwo 写了申诉邮件,不知道能不能行。 冲了几十刀进去。
SayHelloHi
2 月 5 日
@xiaoleis

没啥用 曾今写过邮件 回复是机器人 + 模板回复

钱被吞了 😂
xiaoz
2 月 5 日
申诉邮件有一定几率解封,但是处理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之前我被封过,说我违反条款滥用,后面给我解封了,说是误操作,估计系统自动封的。
zhaojiaiqing
2 月 5 日
我也被封过。我问 sql 的问题,说我在使用 sql 攻击他。就写了封邮件怼文,过两天就给我解封了。
xiaoleis
2 月 5 日
@xiaoz 你这个申诉用了多久呢。 我已经提交了申诉。 看时间我好充值新号。
kkth
2 月 5 日
openai 也封号?不能够把,你做了啥?我 openai 都用了快 2 年了,屁事没,反而是 claude 封了我无数个号
ala2008
2 月 5 日
用什么充值渠道
daodao
2 月 5 日
直接 1 个月 6 块钱薅 OPENAI 的 Team 账号啊~爽死了
Nasdaq
2 月 5 日
我被封过 2 个,痛
zepc007
2 月 5 日
@daodao 怎么搞,求教
wonderfulcxm
2 月 5 日
好奇你做了什么?
xiaoleis
2 月 5 日
@wonderfulcxm 应该是调用了 api
jamme
2 月 5 日
昨晚我正用着,突然账号就掉了,再登录就变成 personal 账号了,team 不见了,来回登出几次后,pc 浏览器直接无法登陆了。用手机 app 登陆发现没问题,今早又好了,不知道咋回事。
Xydizip
2 月 7 日
有点过 API 的组织验证吗?
midraos
2 月 10 日
上周五被封掉了,余额还有几十刀,但是我的账号还在,封了组织
jackluo
3 月 6 日
可以试试 Gemini ,目前用着还挺稳定的。
从最开始订阅到现在已经使用半年多了,一直都很稳定,从来没掉过。
长期使用下来,完全不输给 chatgpt,甚至体验上个人感觉还要好一些。
问答 Gemini 3.1Pro 、生图 Nano Banano 2 、生成视频 Veo3.1 这些模型,满足日常使用完全不在话下。
同时还附带了一个 2T 的谷歌云盘,可用于资料存储。

有需要拼车的 v 友,可以转到下面的链接了解详细: https://www.v2ex.com/t/1194574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092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