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现在还能入手吗 横盘了几个月了

2 月 24 日
 quqivo
249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投资
9 条回复
zenfsharp
2 月 24 日
我感觉可以永远相信纳指
Ghrhrrv146
2 月 24 日
不建议,横久必跌
m1nm13
2 月 24 日
不跑留着过年?
shawnsh
2 月 24 日
连续 3 天跌📉就少量加仓,其他持币观望。
z7356995
2 月 24 日
巴菲特现金大于执股,这种情况很少很少,前几次出现后不久都大股灾了
wudaye
2 月 24 日
@Ghrhrrv146 如果横久必跌,那么横不久就必跌,那么为什么现在还没跌呢
xiaodou435
2 月 25 日
@shawnsh 这个说法不错哦
IceSolStice
2 月 25 日
定投好了,总不会大亏,这波的本质还是日元危机造成的流动性收紧,目前看木有解法,最终的走向大概率还是 全球宽松印钞软着陆
zhangsanfeng2012
2 月 25 日
今晚英伟达发财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371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