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纳斯达克 100 指数,开放 10w 额度了

2 月 25 日
 catsnl

建信纳斯达克 100 指数额度由 50 提升到到 10w 了,不知道能放多久? 看来下运作费率是 1%,不过场外目前就这个额度是最高的了

262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投资
7 条回复
mooyo
2 月 25 日
1%差不多 QDII 基本都这个费率。不建议现在买 QQQ ,QQQ 内部分化太严重了。
thedog
2 月 25 日
这个表在哪里能看?
Moishine
2 月 25 日
说明不能买,有坑等着新韭菜填。
frankkly
2 月 26 日
@Moishine #3 怎么说?纳斯达克疲软了??
charmToby
2 月 26 日
真想要投资,就去一趟香港,如果只是玩玩,就每天几百额度定投够了。
iloveyou
2 月 26 日
真是够阴险的,美股剩鱼尾鱼刺行情了来国内找接盘侠了
catsnl
2 月 26 日
@iloveyou 看起来是某个大户出货了 现在没更新外汇。要不然不可能这么多额度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409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