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家怎么看

3 月 23 日
 GTsss
黄金国际金价一路跌破 4400 美元,能抄底了吗
301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投资
13 条回复
machilus
3 月 23 日
不能,下跌趋势没变,至少等伊朗那边结束石油回落再说。短期可以等什么时候收盘涨了再入。
yingqi1
3 月 23 日
赌 “短期 4300 超跌反弹” 可行, 抄底就不要想了
BerniLin
3 月 23 日
@yingqi1 4300 了
worldhandsomeboy
3 月 23 日
你觉得到底了吗,如果就抄它丫的。
反正我麻了,就看你们表演了。
leyoumake1997
3 月 23 日
国际局势没有企稳,都是看空的。站在我个人角度去看,现在很多人都去买油了进行短期快速获利了结。以前是乱世看黄金,不过现在这一套确不管用了,因为美元在升职,加上今年 3 月份老鲍说维持美元利率不变,不加息也不降息。不过也有好消息,截止目前我看美国快有 40 万亿美元的债务。总之前前后后看今年贵金属利好估计要到下半年了或者美以的战事常态化
nuo7mi7
3 月 23 日
破 4300 感觉可以小补一点,但是切记不能加大仓位

破 4000 在补一点

3700 再补一点

后续跌越多,加的越多
abenx
3 月 23 日
刚早上 971 入了 10g , 现在一看 952 了.
还是观望观望把
jason0713
3 月 23 日
刚刚看了 920 了 补了一点
zyc2011
3 月 23 日
不知道,反正今天买了 12 克积存金。
zyc2011
3 月 23 日
平均成本 937/克
xxgw
3 月 23 日
最低 4120 啦!
黄金也没有人要了吗
你们不要,那我要🤣
xxgw
3 月 23 日
吃个超跌反弹
abenx
3 月 23 日
923 了 天塌了 一天白干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0027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