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商 E 招贷请教下, 5W 元 24 期,利息共计 1676

4 月 22 日
 darkghost

这个利息算低的吗?招商天天打电话,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利息越还越少,如果不提前还款的话,大致算了下,利息应该是算低的,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坑,请教下大家

411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投资
48 条回复
zictos
4 月 22 日
这个年化利率差不多是 3.185%,只要不提前还款是没有其他坑的。
Poko
4 月 22 日
这就是年化 3.1%的,挺低的了,我之前也全部的贷出来炒股了。
nomisk
4 月 22 日
@MoonShot 闪电贷我只能到 3%,有什么优惠渠道,之前 2.68 没下手
linhua
4 月 22 日
这个实际 单利 是 6.7%, 分期还款的要乘以 2 ,1676/50000*2 。看贷款页面应该有显示的。而且 E 招贷是不能提前还款的
LngfoWng
4 月 22 日
@linhua 但是这是两年还要除以 2
linhua
4 月 22 日
Rickkkkkkk
4 月 22 日
如果每个月都还的话,你并没有借到 5w
lesliecheng
4 月 22 日
@MoonShot 现在最低 3%了 还有机会 3 一下吗
xubeiyou
4 月 22 日
@Poko 年化 3.1 算低的么- - 招商已知有个 3.0 的 我一直没用 之前还有 2.8 的
mr0joker
4 月 22 日
我用过,缺钱的时候周转的。利率就是当时借的时候有说好的。唯一一点就是不能随借随还。
xing666
4 月 22 日
没坑,利息低,我就是用 E 招贷买车付的首付
EngelEyes
4 月 22 日
[招商银行] 尊敬的客户,感谢您办理招行 e 招贷业务。目前我行监测到您未按照约定用途使用 e 招贷款项,请您于收到本短信之日起的 14 天内,点击 cmbt.cn/c/I7J?a=8 上传消费凭证。若您未按时完成上传,根据《招商银行信用卡 e 招贷业务条款及细则》,我行将一次性结清 e 招贷剩余分期金额,并全部计入您下期 e 招贷账单中,为避免影响您的信用记录,请您于还款日前按时偿还全部欠款
defaw
4 月 22 日
算低的,中信的不上征信的那种长期借款 24 个月利息是 2300
karmaisbitch
4 月 22 日
有可能抽到让你上传发票
456789
4 月 22 日
不高,银行财报都很难看,他们在发力贷款是正常的
xiaocongcong1
4 月 22 日
5 万块钱免息都不要借,碰不得。。
首先是这个额度太低了,如果真差钱,还不如直接账单去分期,虽然年化利率稍微高一点。但好比你这个借出来立马有了一个小额的贷款记录。后续如果你真的需要用钱,很多银行低息的都是可以贷二三十万,找客户经理还能要到一些专属的折扣,那你也就没这个机会了。
66beta
4 月 22 日
使用任何消费贷,都会影响银行的房贷审批,不过现在也不重要了,没人买房子了
breeze5942
4 月 22 日
闪电贷没有额度吗
Poko
4 月 22 日
@xubeiyou 基本上就是最低的了,之前招行闪电贷出过 2.6 的,结果被监管叫停了。后面就改成了 3.1 了。
fionasit007
4 月 22 日
之前也想操作下拿出来跑赢利息,但是我看说的不能随借随还,而且个信用卡挂钩,借了后信用卡额度很难涨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0766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