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超算平台也出 coding plan 了

4 月 30 日
 lynn1su
617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30 条回复
lynn1su
4 月 30 日
支持的模型比较老旧,比如 minimax-m2.5 和 qwen3
106npo
4 月 30 日
20 给个虚拟机实例那很不错了
qwwuyu
4 月 30 日
不值 我已经捐了 20 了 上面的次数是估计次数 实际还是 token 数
Aicnal
4 月 30 日
有点狗屎,被骗过一次买集群
qwwuyu
4 月 30 日
qwwuyu
4 月 30 日
额,楼上我也可能理解错了,一次模型一次调用,说的一次提问貌似说的龙虾...
CuteGirl
4 月 30 日
价格还行 就是模型没有使用的欲望
luoyezhishui
4 月 30 日
只有这两个模型,没有买的欲望
andyskaura
4 月 30 日
有 deepseek-v4 就好了
Yinnfeng
4 月 30 日
虽然 minimax-m2.5 和 qwen3 但是有 deepseek-v4 啊。难道还不值 20 么
lynn1su
4 月 30 日
@Yinnfeng #10 哪来的 v4 ?
Sosocould
4 月 30 日
这家没信用的,趁早拉黑
lcsoul
4 月 30 日
@106npo 实例那个没用 还是要抢 不用就回收 刚买的时候开过后面回收了 然后我就再也没抢到过
jetsung
4 月 30 日
支持 v4 吗?是不是它文案没有更新而已?
Yinnfeng
4 月 30 日
@lynn1su 好像是我弄错了,他的模型列表跳转,让我误以为他支持了 v4 。。
Yinnfeng
4 月 30 日
@jetsung 不支持不支持,至少目前不支持,是我弄错了
xbchaonba
4 月 30 日

就只能用那两个过时模型
@jetsung
kloudmuka
4 月 30 日
可以,现在还在用 qwen3-235B ,很符合我对国企的刻板印象
muskchina
4 月 30 日
@kloudmuka 中科曙光运营的,不是国企
K332
4 月 30 日
上一个按次数的 copilot 已经死了,不知道这个按次数的能撑多久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0968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