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 阿维塔 06 有劝退的么

5 月 10 日
 bulbzz

和媳妇觉得阿维塔 06max 不错,纯电,原创设计、前排双零重力、华为智驾。现在价钱也相对便宜不少了,有了解的 v 友吗?担心点就是网上说 小毛病多、车机稍微有点卡?阿维塔的售后。还有路上这个牌子确实比较少见

486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电动汽车
70 条回复
clacf
5 月 10 日
应该贬值很厉害
eventlooped
5 月 10 日
你买我推荐
Moishine
5 月 10 日
推荐极氪
IC0ZB
5 月 10 日
还是不要买这种小众的吧,整体风险会高感觉
huaweii
5 月 10 日
支持国产新能源(狗都不买
onlyxet7
5 月 10 日
这价格理想 i6 不考虑吗?阿维塔是什么杂牌车啊?智驾也就那么回事,平时没啥用
PrinceofInj
5 月 10 日
今天刚在万达进车库的 90 度弯坡道上见到一辆阿维塔撞墙了,不知道怎么开的😅
forisra
5 月 10 日
买车不都是看自己乐意。

在网上很多人都看参数看测评(虽然基本没有真实测评,全都拿了厂商的钱说瞎话),但现实还是因为销量越高,所以销量越高。
fgt
5 月 10 日
买销量高的
jayhuang0044
5 月 10 日
现在应该多一个考虑的点,自己维权 大家维权 被维权...
linbeiv2
5 月 10 日
自己开的爽就行
churchmice
5 月 10 日
反正我这辈子不碰菊花和粗粮的产品
easylee
5 月 10 日
07 / 12 在开,同价位内饰和音响非常不错。

至于是否好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目前还没遇到问题。

比较支持阿维塔,five jie 除外。
shakaraka
5 月 10 日
你买我推荐,给我我不买
ixcode
5 月 10 日
太多戳到我禁区的设计:隐藏门把手,流媒体后视镜,不可开启天窗,鸿蒙华为相关。属于你送我我会立马卖了换钱也不会开的那种
YFZZ
5 月 10 日
我是阿维塔 07 车主,2024 年 11 月提的车,有啥问题可以问我,我把知道的告诉你。

关于你提到的“小毛病多、车机稍微有点卡?阿维塔的售后。还有路上这个牌子确实比较少见”。

小毛病我目前只遇到一个,就是驾驶位左前方的仪表台可能是工艺问题,热胀冷缩以后开起来有时候有噪音。
车机我没感觉卡。
售后 4S 店比较少,其他没感觉到有啥问题。
路上的确少见,因为销量很一般,但背靠“长安”,也不会有啥大问题。
ysn2233
5 月 10 日
在乎智驾我觉得可以买,而且阿维塔毕竟是原创设计,还是可以 respect 一下,当然好不好看见仁见智。不过这种车贬值厉害买二手划算。
jfsd2000
5 月 10 日
@onlyxet7 关键现在理想智驾也没差到哪里去,很多人真信遥遥领先了。目前主流几家智驾要求不高都够用,要求高都是垃圾。
18k
5 月 10 日
推荐理想 i6 ,去试下
e23nome
5 月 10 日
@jfsd2000 程序员还是要讲数字和讲逻辑。那就请问

a.理想的智驾里程是?特斯拉第一,百亿英里。华为百亿公里。理想车主有多少比例的在大比例使用智驾?华为在中国和特斯拉在北美,都有很多车主在大比例的使用。从他们的截图和经历分享可以看出来

b.理想的训练算力投资是?特斯拉应该前后至少>一百亿美元,甚至更多,华为也是有每年百亿人民币以上的投资,60Eflops 的算力。理想的利润支撑的下百亿元的算力投资吗?

c.理想坚持的 VLA 方案是智驾头部玩家还在用的嘛?至少特斯拉和华为都不是 VLA 。都是某种世界模型,中间没有 L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1161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