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们好,我这边使用上海电信 1000M 的宽带 属于 SDN 网关型号 ZTE F4600T 2 根 IPTV 非云宽带 有公网 IP 网络类型 NAT3 使用华硕 AX86U 路由器,网线直连 PC
目前遇到的问题情况是每天不定时丢包,晚上用网高峰时( 16:00-02:00 )丢包非常严重,主要表现为网游卡顿 5-10 秒后重新恢复,看直播断流,每 5 分钟丢包卡顿 3 次。使用 Pingplotter 查看链接到公网丢包 5%-15%不等。电信骨干网节点高峰期见丢包在 90%左右。开网游加速器都会提示本地网络丢包问题。 已经联系过上海电信上门更换过 3 次光猫,也申请了公网 IP ,丢包问题依然存在。
特此求助各位大佬更有效排查方法?查找网络丢包的问题根源。 可否个人更换光猫或桥接解决?或者问题出在电信骨干机房? 感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