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 Niko 坚持 11 年终于夺得 Major 冠军?

15 小时 37 分钟前
 oceandull
229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Counter-Strike
41 条回复
ovtfkw
15 小时 36 分钟前
这谁 干嘛的
xiangchen2011
15 小时 26 分钟前
得冠了?去看下回放,不容易啊
snowinlu97
15 小时 23 分钟前
We are falcons ♪ We are falcons ♪
InDom
15 小时 19 分钟前
尼康夺冠? 哪个型号啊?
Lockroach
15 小时 15 分钟前
这里也能看到 niko ,夸张哦
imbalaomao
15 小时 13 分钟前
我以为我开知乎了。。
hytex
15 小时 11 分钟前
作为 niko 粉丝… 赛前说 niko 能夺冠,我吃。 现在准备晚上去吃点好的了。

另外,major 的桌子质量就是好啊,夺冠猛敲,愣是没坏
b1t
15 小时 9 分钟前
过了绿龙那一关之后,已经是意料之中了,所以就早早睡了
wweerrgtc
15 小时 7 分钟前
没有辜负我看完全程直播
Nuttertoo1s
15 小时 1 分钟前
打黑豹没压力啊,黑豹如果分到下半区,估计 G2 都打不过
litchinn
15 小时 1 分钟前
niko 牛逼
niko 都夺冠了,Ame 你呢,能不能就在今年
wweerrgtc
14 小时 59 分钟前
niko 都夺冠了,希望 chovy 也夺冠
calvinHxx
14 小时 59 分钟前
niko 夺冠了 哈登和 ame 也应该快了吧
afkool
14 小时 56 分钟前
本来还为绿龙觉得可惜。但 niko 夺冠也就不那么可惜了。哈哈哈。。

至于 Ame ,去年最好的机会。今年主场只能说加油。dota 没法“哦哦哦”。。
finab
14 小时 53 分钟前
是不是等价于 UZI 夺冠?
BeFun
14 小时 53 分钟前
从 niko major 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到 niko major 夺冠时间是个问题
到终于圆梦 major 。
不过我感觉最牛逼的还是大表哥,这个人真的有点玄学。
xb3
14 小时 41 分钟前
@finab niko 作为一名 cs 的职业选手,这十一年来的各种坎坷都没有阻挡他追随梦想的脚步,并且 niko 的人品非常好,非常自律,几乎无黑点,大家都喜欢 niko 不是没原因的。总之他的故事太传奇了,你提 uzi 我都感觉你在反串呢。。uzi 到今天还是巨婴性格,看他直播就能看出来
xtreme1
14 小时 40 分钟前
从 cs 史上最悲情的选手, 沦落为一个普普通通的 major 冠军选手
LoongCLL
14 小时 36 分钟前
悲情英雄最终战胜心魔的故事
abigeater
14 小时 35 分钟前
赛前根据分区来看,前一天和朋友说赛果就是 3:0 ;
黑豹的实力也不差,但怕从炸鱼区养好手感来;猎鹰这次强度拉满,从小蜜蜂和绿龙杀上来,但决赛局还是要待评。
但从第一局来看,越看越有希望,全员发挥,道具,枪法,配合,纪律性全都在线,黑豹也看得出来并没有从炸鱼区养出手感,大多数回合都是靠变化战术道具取胜,后面也被瓦解了,第一局结束后,夺冠的感觉就在今晚。
到最后小镇黑豹已经开始感觉乱来,直呼牛逼到结束。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87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