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 Niko 坚持 11 年终于夺得 Major 冠军?

16 小时 50 分钟前
 oceandull
233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Counter-Strike
41 条回复
Tink
15 小时 46 分钟前
想到了 AME Maybe fy Chalice ,还有猛犸
0x663
15 小时 32 分钟前
@finab 等价于 AME 夺冠
0x663
15 小时 32 分钟前
@0x663 准确一点,等价于 AME 拿到 TI 冠军
SLink
15 小时 12 分钟前
豆包豆包,把烂梗里的 Niko 换成 Ame
geminiwang
14 小时 53 分钟前
压力给到了 AME ,但是今年队伍状态太差了
mywjyw
14 小时 37 分钟前
哈登 AME 和 Chovy 难顶了,怎么 nba 总决赛,ti ,s 赛不能一年两次啊
datiewang
13 小时 12 分钟前
Niko 其实比较像哈里凯恩,有实力没冠军,换到一个刚夺冠的球队结果还是没冠军,又调整了一年之后才打破魔咒。

共同点就是生涯末期其实加入了一直更好的队伍,ame 是没这个条件的。
Meursau1T
13 小时 8 分钟前
@ovtfkw 这里是 Conter-Strike 分区。在这个分区问 niko 是干嘛的,不亚于在程序员分区下 RUST 讨论贴里问 RUST 是什么语言。不关心就别进来,进来了不懂就自己搜,伸手党是什么毛病。
tonyer
13 小时 5 分钟前
实至名归吧,这次淘汰赛每个人都很想赢,每个人状态都很顶,值得这个冠军。
qk3z
13 小时 5 分钟前
豪哥、小孩、龙神、再加最好的 usp 使用者都发挥正常,水到渠成
tonyer
13 小时 2 分钟前
@0x663 #23 当年不装逼的话 ban 掉猛犸早就干碎雪碧拿到 ti 了,不知道到底是教练吃了菜还是纯装逼。好不容易让二追二硬生生送掉
ovtfkw
12 小时 58 分钟前
@Meursau1T #28 最开始是在问答区的,懂?
unianx
12 小时 56 分钟前
好久不玩了,回来再玩一个时代落幕了,simple 堕落了,niko 夺冠了,血腥运动都变成了不舍的买的价格,看了下记录 20 年崭新才 300 ,是我没把握住 😂
laikicka
12 小时 56 分钟前
这人谁啊. 到处刷 看的恶心...
afkool
12 小时 12 分钟前
@Meursau1T 最开始问答分区。。哈哈
HkMuxxx
12 小时 2 分钟前
niko 都夺冠了 C 罗能圆梦吗
kloge
11 小时 17 分钟前
恭喜 niko 圆梦
actopas
11 小时 14 分钟前
@0x663 等价不了吧,ame 都拿几个 major 了,含金量完全不一样
cirzear
11 小时 3 分钟前
人终究还是要自己成全自己
zdf3
9 小时 49 分钟前
路边比赛 无人在意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87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