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白酒给我狠狠涨呀

2 天前
 pumon
直接梭哈了贵州茅台,希望能涨起来
359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投资
32 条回复
rockddd
2 天前
啊?
zljklang
2 天前
疯了?
lucays
2 天前
??
现在买白酒???
ldx78203199
2 天前
别做左侧交易,现在主线科技不买等锤呢
yjw239
2 天前
做多科技的真花钱烧 token ,做多白酒的真花钱喝了吗?
wweerrgtc
1 天前
年轻人不爱喝白酒,怎么办
wakarimasen
1 天前
哥,我求你了,你要是从白酒换仓到科技的时候能不能 @我一下

我缺的逃顶信号这一块
neuthself
1 天前
看下面评论,反而感觉 op 买对了,但是得拿得住。
Sawyerhou
1 天前
隔壁还有几个卖科技买老登的,卖科技落袋为安倒是可以理解,毕竟涨了这么多,但买老登? v 友们真的是喜欢老登啊,越跌越买。
helloworldgo
1 天前
又疯一个?
wanglz111
1 天前
左侧交易五粮液从 100 追到 70 了,救救 st 五粮液吧
fridaycatye
1 天前
大哥要不要看看端午的白酒消费数据
specialweiyu
1 天前
准备一股传三代了
chioplkijhman
1 天前
每次放假就会想:提前 1 天走/只要放假了就马上走,肯定人少。结果很多人都这么想。
youyouzi
1 天前
嫌钱多可以捐了 。。。
QingXuJiaZhi
1 天前
还不如跟老段买泡泡
june4
1 天前
为什么有人会觉得老登再起不能?看看历史,轮换必然会发生。恐慌才是机会,想想当年股灾什么的
GreatAuk
1 天前
基金亏了 30% 割了,如果没跑,要到 50%。
EngelEyes
1 天前
祝发财
jlkm2010
1 天前
看下面评论,反而感觉 op 买对了,但是得拿得住。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88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