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上涨的时候买了一推老登股 看着别人吃肉真难受

1 天前
 phatesumys

去年把科技股基本都清了,今年看着买科技的一路上涨真难受,话说现在入手还来得及吗,大家都持有什么股票

155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投资
17 条回复
GeekGuru
1 天前
别着急,等他们快速下跌的时候,老登股跌的比别人慢多了。
vinsony
1 天前
要信早信,现在进和年初买黄金的有什么区别
jaleo
1 天前
科技股涨了 1 年半了 主线不变 继续看好 中间会有几次回调
QingXuJiaZhi
1 天前
这就是宝贵的经验,等下次,下次早点跟上大部队。市场永远不缺机会。
I2E
1 天前
科技上周就卖飞了,但是不后悔落袋为安
actopas
1 天前
赌而已,散户就是这样
lpt0
1 天前
@GeekGuru #1 合着就没涨的时候
hay0577
1 天前
十五万块钱入股市已经亏了四万块了。。只能装死躺平。期待回本跑路。
song0071000
1 天前
看得出来,这踏空比亏损还难受.,.
炒股也是心态的修炼啊
letwewell
1 天前
@GeekGuru 是的 老登股到时肯定就大涨
zloong
1 天前
中报预期,感觉还能玩一个月
worldhandsomeboy
1 天前
老登是持续变化的,人形机器人没多久吧,还不照样变老登。
能抓住主线就上车,当你在老登持续掉血,别人早在复利了。
cowcomic
1 天前
所以不碰股票
fish2050
1 天前
@hay0577 躺平=慢性亏损,操作=快速亏损,总之都是一个亏字,还是认赌服输离场吧,缅 A 不值得
yxisenx
1 天前
我年初终于解套回本,就清仓了,刚开始还想着要不要买其他的,但是大盘都在跌,指数一直涨,看不懂就一点没买,今年的肉是一口都没吃上
hay0577
18 小时 35 分钟前
@fish2050 感觉如果不是公司经营性的问题 躺平应该能回本。
CyouYamato
8 小时 19 分钟前
早信吃肉,晚信吃屎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90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